>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雪致井冈山明月山等多景区关闭

2013年01月04日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大雪致井冈山明月山等多景区关闭 尚无游客滞留现象(图)]
龙虎山4日对天门山、象鼻山等陡峭景点进行短时关闭,并组织游客通过栈道观看象鼻山雪景。 李赛根 摄
  龙虎山4日对天门山、象鼻山等陡峭景点进行短时关闭,并组织游客通过栈道观看象鼻山雪景。 李赛根 摄

  中新网南昌1月4日电(吕宣 王剑)4日,江西省各大旅游景区迎来了普遍降雪,部分景区雪况较大。受此影响,井冈山、明月山已于当日暂停售票,三清山关闭环山公路部分路段,龙虎山部门景点短时关闭。

  受冷空气影响,自12月29日起,井冈山、龙虎山等景区出现降雪天气。1月3日至4日,庐山、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武功山等地出现了明显的降雪和冰冻天气,各重点旅游景区进山公路路面、游步道及地面均出现结冰现象。目前,雪情仍在可控范围之内,全省无景区出现灾情,且均无游客滞留现象。

  为保证游客出行安全,江西省各景区迅速启动应急方案,积极应对冰冻雨雪天气。目前,各重点旅游景区都落实各旅游接待馆点和餐饮行业继续营业,保证游客需要,同时在重点道路和区域增加保洁人员,加派人手清扫道路积雪,确保雨雪天道路畅通。

  庐山组织自驾车在南北游客换乘中心换乘庐山旅游观光车进山游览,确保安全;井冈山交警部门在危险路段设置警示牌,派出巡逻警力重点对主要路口、弯道等易发生事故路段进行巡逻,积极排查隐患,引导车辆减速慢行,对过往需救助车辆及时现场施救。

  三清山旅游公路德兴小关段至三清山的车辆需绕行(具体开放时间视天气情况);龙虎山4日对天门山、象鼻山等陡峭景点进行短时关闭,并组织游客通过栈道观看象鼻山雪景;婺源在各景区的游客中心为游客免费提供了防寒姜汤的贴心服务。明月山、武功山景区在下雪期间将进行封山处理,禁止游客进入。

  受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1月3日至4日16时,江西省73个县市先后出现降雪,该省抚州、吉安及赣州北部共24个县市出现冻雨。预计未来3天,江西仍以阴雨(雪)天气为主,气温较低。(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