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视春晚新进展:SHE郭德纲将登台 牛莉小品被毙

2013年01月05日0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央视春晚新进展:SHE郭德纲将登台 牛莉小品被毙]

  中新网1月5日电 随着农历春节的临近,央视蛇年春晚的消息渐渐受到外界关注,综合媒体报道,今年央视继续秉承“开门办春晚”的原则,已向诸多演艺明星发出邀请。其中,去年突然临时缺席的赵本山已确定回归,而选秀歌手平安、许艺娜、阿普萨萨以及郭德纲、SHE等一批新鲜力量也将登上春晚舞台。

  语言类

  去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仅有7个,而据蛇年春晚总导演哈文透露,晚会将把语言类节目的数量争取至9个,以能最大程度满意观众需求。

  赵本山小品两手准备

  在众多语言类候选节目中,大家最关注的仍是赵本山的小品。

  去年因身体原因没能登台的赵本山,今年早早地就做好了重返春晚的准备。就小品题材方面,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尹琪最近表示,赵本山一向严苛,习惯做两手准备,今年春晚提供了一个剧本,但赵本山创作团队也会创作一个剧本出来。

  尹琪还透露,赵本山今年不会以农村形象出现,小品的主题将定为“人生与爱情”。

  此前传出赵本山春晚将会搭档倪萍,但已遭到创作团队的否认,而前日又曝出赵本山此次的搭档很有可能会换成小沈阳,对于这一说法,赵本山方面则没有任何回应。

  郭德纲上春晚低调

  郭德纲将上央视蛇年春晚这一说,可谓是关于春晚节目的一则重磅消息。

  前段时间,郭德纲意外亮相节目审查现场,令其被春晚邀请传闻得到证实。随后,又有消息称郭德纲节目已顺利通过审查,而他在某活动接受访问时,提到终审一事却狡黠一笑,称:“什么终身大事?我终身大事早解决了。”

  但究竟郭德纲相声审查结果如何,至今仍未得到春晚剧组的官方说明,只能继续等待最终消息。

  牛莉小品被毙

  “春晚常客”牛莉日前接受出席活动时,透露自己准备的春晚小品已被毙。

  牛莉当时坦言,审查的时候自己发挥得不错,但最终被毙自己还是有点失落。不过她还是很乐观地表示,自己想得开,应该把舞台让给年轻人。

  几大语言类节目相继曝光

  《重庆时报》日前曝出了几个语言类节目的故事大概。其中涉及到秦海璐、潘长江、蔡明、冯巩、曹云金等演员的节目细节。

  孙涛2009年在《吉祥三保》中饰演的保安一句“我骄傲”,成为当年的流行语。此番,他与影视剧演员秦海璐、王茜华和相声演员方清平“混搭”。、故事讲述保安和公司经理、农民工之间发生的故事。孙涛在小品结尾用时下最红的“走你style”博得满堂彩。

  潘长江、蔡明将出演小品《想跳就跳》 ,该故事讲述老年人退休后的感情故事,中间穿插回忆曾经的春晚,潘长江现场演唱了《过河》和《high歌》,两人以“广场舞”的形式大跳探戈。蔡明还不忘给潘长江起外号,“小螺丝”、“小葫芦”、“小摩托”,把潘长江的个头调侃一番。

  而“开心麻花”团队今年共准备了两个小品,其中被誉为“黄金搭档”的沈腾和马丽一起合作一个小品;而“艾伦+常远+王宁”组合表演另一个小品是《齐天大事儿》,讲述一个贴街头广告的人和一个服装设计师碰撞出火花的故事。

  据报道,冯巩蛇年春晚新作已在北京某小剧场首演,以试效果。该小品以“帮忙”为题,讲述两位应聘者在应聘途中因打车而闹出的一系列笑话,并结合当下时事在小品中进行调侃。小品中,冯巩还将配合《江南style》的音乐大跳骑马舞。

  而曹云金、刘云天两人准备的是一个讽刺段子,此前接受采访时,曹云金就说:“讽刺其实是相声的魅力所在,但是近年来讽刺相声似乎已从春晚消失,观众希望看到幽默且针砭时弊的好相声。”

  歌舞类

  央视春晚组委会近日透露,本届春晚的主旨是“推新人、展新貌”,因此将给更多新兴实力派歌手展示与亮相的机会。

  平安、阿普萨萨和许艺娜

  最近,旨在向春晚推荐新鲜“血液”的央视《直通春晚》节目,顺利落下帷幕。以参加选秀崛起的平安、阿普萨萨和许艺娜成功晋级,获得参加2013年蛇年春晚的入场券。

  最近几天几人或在微博,或接受采访时也相继透露,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春晚节目,但具体细节暂未对外公布。

  杨坤+张靓颖

  眼下杨坤和张靓颖搭档上春晚成为最火热的话题,

  杨坤前段时间透露,几个月前自己就已收到春晚的邀请,当时节目组曾递上了《一辈子朋友》这首歌让他听,并决定让他和张靓颖在春晚上合唱。

  对于有质疑说杨坤与张靓颖组合很怪异,杨坤却不以为然,他认为他和张靓颖是“野兽与美女”的结合,能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张杰、张靓颖、林宥嘉

  日前,2013春晚剧组已确定首批三位流行乐坛的实力派新秀张靓颖、林宥嘉和张杰,节目的具体呈现方式仍在筹划之中。

  春晚组委会表示,首批选定这三位歌手有原因他们都具备扎实的唱功,在年轻观众中具有超高的人气和号召力。张靓颖凭借其独特的嗓音享有“海豚公主”的美誉;林宥嘉拥有独特的声线和迷幻的唱腔,人称 “迷幻王子”; 张杰则是大陆地区华语歌坛新生代领军人物,偶像与实力兼具。

  S.H.E。

  台湾女子组合S.H.E已确定加盟蛇年央视春晚的消息已经获得官方证实。

  春晚导演哈文透露,一惊为这一组合设计了以她们新专辑《花又开好了》命名的特别单元,该单元也是春晚的重头环节之一。在这个单元,S.H.E将以成名曲《SUPER STAR》开场,为观众献上多首经典歌曲串烧。

  赵雅芝、黄圣依

  日前有媒体称,为了响应蛇年春晚,央视将邀请新老“白娘子”赵雅芝和黄圣依与其搭档叶童、林峰共同上演一出“千年恋”来为蛇年贺岁。 尽管此次关于新老“白娘子”贺新年的最终形式尚未确定,但相信势必会成为2013年春晚最受瞩目的节目之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