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MVP榜:詹姆斯杜兰特领跑 科比第5哈登升至第9

2013年01月05日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MVP榜:詹姆斯杜兰特领跑 科比第5哈登升至第9(图)]
NBA中国官网
NBA中国官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5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排行榜,这份榜单中的前10位球员和上期保持一致,而且前五位球员的排位保持不变。勒布朗-詹姆斯依然占据着榜首位置,凯文-杜兰特和克里斯-保罗分列第2和第3位。科比仅名列第5,上周表现出色的哈登上升一位排名第9。

  1.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上周数据:场均32.3分、8篮板和8次助攻

  由于受到膝伤的困扰,詹姆斯缺席了球队昨天的训练,但这应该不会影响他今天出战对公牛的比赛。如果在联盟中选择一位最应该得到休息的球员,那非詹姆斯莫属,自2012年1月份他就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尽管如此,詹姆斯依然每场比赛都能交出漂亮的数据。过去5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31.2分、8.8个篮板、8次助攻和3.2次抢断,他的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54%。

  2.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上周数据:场均27.7分、3.3个篮板和3次助攻

  当地时间本周三输给篮网的比赛中,杜兰特职业生涯首次遭驱逐。除了詹姆斯,没有任何一位球员的稳定性可以与杜兰特相比。过去5场比赛,杜兰特一如既往的稳定,期间他场均可以得到31.2分、5个篮板、3.4次助攻、1.6次抢断和1.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

  3.克里斯-保罗,洛杉矶快船

  上周数据:场均20.3分、6.8次助攻和2.5次抢断

  快船队的17连胜纪录已经终结,现在球队遭遇了二连败。保罗在这一段时间的发挥相当出色,快船的整体水平也提升了一个层次。今天和湖人队的洛杉矶德比将是快船证明自己实力的绝佳机会,而保罗和史蒂夫-纳什的对抗将会是比赛最为引人注目的地方。

  4.卡梅隆-安东尼,纽约尼克斯

  上周数据:场均34分、7.5个篮板和3.5次助攻

  由于膝伤,安东尼缺席了两场比赛,但他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强势回归,全场得到4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昨天击败马刺的比赛中,安东尼得到了23分8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球队避免了三连败。现在,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已经回归,安东尼能否和他实现良性共存呢?

  5.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上周数据:场均31.5分、5.5个篮板和2次助攻

  科比的表现依旧出色,过去10场比赛他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41.7分钟,这个数字是他年龄的1.5倍。过去10场比赛,科比场均可以得到33.8分、6.2个篮板和4.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他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湖人在这10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如果今天能够击败快船,这对湖人的士气将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6.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上周数据:场均21.3分 5篮板 7.7助攻

  不要被他的娃娃脸蒙骗。在库里和大卫-李的带领下,勇士在本赛季已经成为西部强队。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战胜快船的比赛中,库里在与保罗的对抗中砍下31分8助攻6篮板。他本赛季三分命中率高达45.6%,过去的10场比赛场均6.6助攻5.6篮板,表现愈发全面。

  7.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周数据:场均20.4分7.6篮板2.4盖帽

  邓肯最近的表现出现挣扎,在昨天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他仅得到11分6篮板和2次封盖(出战24分钟)。不过,邓肯本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完全看不出岁月的侵袭,而马刺对邓肯的依赖依然相当严重。之前战胜雄鹿的比赛中,邓肯砍下28分13篮板6助攻3盖帽。

  8.扎克-兰多夫,孟菲斯灰熊

  上周数据:场均13分10篮板2.3助攻

  兰多夫和他的灰熊队需要小心些了,因为目前西部的竞争态势愈发激烈,他们想保住前四的位置就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现在勇士、火箭、掘金都开始威胁到他们的前四位置了。过去10场比赛兰多夫的表现也有所下滑,场均贡献14.9分11.5篮板1.6助攻。他们如果想在季后赛中拥有主场优势,就不能放松警惕。

  9.詹姆斯-哈登,休斯敦火箭

  上周数据:场均29.3分3篮板5助攻

  现在火箭队已开始忘却罗伊斯-怀特的烦恼,因为哈登本赛季的发挥异常出色,他将球队捏合成一个整体,并且让球队看到了季后赛希望。过去10场比赛火箭赢下7场,而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哈登的引领。作为球队的领袖,哈登过去10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9.3分5.1助攻4.1篮板和1.8次抢断。

  10.约什-史密斯,亚特兰大老鹰

  上周数据:场均15.7分8.7篮板4.3盖帽

  作为老鹰队的领袖,史密斯也在扛着球队前进,球队如今的战绩也是相当喜人。在输给火箭的比赛中,史密斯贡献17分7篮板4盖帽,战胜黄蜂的比赛,他砍下了23分13篮板7助攻4盖帽3抢断的恐怖数据,现在的表现让史密斯比以往任何时刻更有资格进全明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