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一厅长儿子婚宴被曝20警车助阵 收百万礼金

2013年01月05日09:1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尹安学
原标题 [湘司法副厅长儿子婚宴警车助阵(图)]
婚宴现场附近停有多辆警车(网络图片)
婚宴现场附近停有多辆警车(网络图片)

    当事人称,曾就婚宴递过申请,对“警车助阵”不知情,也没邀请过同事。

  羊城晚报讯 记者尹安学报道:4日,有微博爆出,湖南出现“最牛厅长”儿子婚宴“宴席赛过皇宫,20警车助阵,百万礼金入囊”,他“率全省司法系统100余人助阵”。


  4日下午,当事人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证实,儿子的确刚办婚宴,但自己工作系统内到底来了多少人,仍在统计中,“我没发请帖,不知道他们怎么就来了”。

    婚宴还没完网友已曝光

  被称为“最牛厅长”的王亲生,1953年出生,现任湖南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湖南省司法厅网站显示,在该厅副厅长中,王亲生排名最前,“协助厅长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厅办公室、政治部、老干办、省劳教局、系统综合治理工作。”

  网络资料显示,婚宴还没结束,1月3日14时31分,网友“7788五六七”就在某论坛发帖,图文并茂地披露了这场婚宴。

  网友贴出的14张照片中,至少8辆司法系统警车停在婚宴现场楼下。资料显示,这些警车分别属于湖南省司法厅及株洲、张家界、常德、郴州等地司法机关。

  网友爆料称,王亲生儿子王阳的婚宴设于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十分豪华。4日下午,羊城晚报记者致电该酒店得知,王阳的婚宴的确设在该酒店二楼中餐厅,该厅有500多平方米,可摆26桌,元旦期间每桌至少2588元。

  该酒店宴会接待经理告诉记者,王阳婚宴摆了28桌,酒水自带,仅餐费花费就在7万元以上。

  没给同事发过一张请帖

  4日下午,王亲生告诉羊城晚报记者,3日中午,儿子王阳的婚宴的确在圣爵菲斯大酒店举行,“没有婚车接送,双方都是自行到酒店的”。

  王亲生说,儿子在上海证券工作,儿媳目前没工作,儿媳父母都是普通干部,现已退休,“这个婚宴是双方共同举办的,参加的人大多是双方亲友”。

  “这次婚宴,我没有给司法系统的人打一个电话、发一条短信、送一个请帖,这都可以去查!”王亲生说。

  王亲生说,去年12月20日,他就按规定向湖南省司法厅纪检组长递交了举办婚宴的申请说明,对举办婚宴的规模、范围都作了说明。王亲生称,他打报告时就说,不向任何人发请帖,不接受司法系统送的礼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司法系统还是来了二三十人。”王亲生说,目前正在统计礼金,除了亲朋好友的,其他人礼金一律退回。

  不过,在记者采访快结束时,王亲生又说,自己不清楚到底来了多少司法系统的,“估计几十人吧”。

  对“礼金百万”这一说法,王亲生说,总共摆了28桌,还有亲家的客人,“让我收百万礼金,难道每人送万元,你觉得可能吗?!”

  对于网上呈现的警车照片,王亲生表示并不知情,他只花钱租用了单位的一辆大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