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房妹”违法户口被注销 涉嫌帮其落户者被刑拘

2013年01月06日01:40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房妹”违法户口被注销 涉嫌帮其落户者被拘]

  1月4日下午,郑州“房妹”事件爆料人赵某致电记者,称其接到死亡威胁电话。当天下午,郑州市检察院决定,正式对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立案查处。

  1月5日,据央视报道,河南省项城市公安局消息称,郑州“房妹”之父翟振锋一家四口的违法户口,已经被依法注销。

  爆料人系项目负责人

  郑州“房妹”事件爆料人是湖南建工集团郑州南溪苑经适房小区项目负责人赵某,该小区开发商是“房妹”母亲李淑萍名下的河南一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赵某称,因河南一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拖欠他6000多万工程款而举报“房妹”父亲翟振锋。

  昨天下午5点24分,赵某致电记者,称自己在20分钟前接到显示为“无号码”的威胁电话,“我刚接电话,对方就说,姓赵的,闭上你的嘴,如果再向记者透露任何消息,不光工程款拿不到,而且命给你干掉”。赵某称,对方是操着河南口音的男性,“我紧接着喂了一下,问他是谁,那边就没音了,电话就挂断了”。

  赵某称,他怀疑受到威胁与他向媒体举报翟振锋有关,“我平时没得罪过别人,而且对方说‘不光工程款拿不到,而且命给你干掉’。”

  “房妹”一家双户口被注销

  1月5日据央视报道,河南省项城市公安局消息称,郑州“房妹”之父翟振锋一家四口的违法户口,已经被依法注销。

  消息说,2011年3月23日,翟振锋通过关系人王峰,找到秣陵派出所内勤民警张新生,违规办理户口入户手续。目前,涉案民警张新生已被关禁闭,王峰已被刑事拘留。

  翟家已交易7套房

  据官方调查,翟振锋名下无房产,其妻子单独拥有房产4套。其女曾单独拥有房产11套,2010年12月已出售商品房1套,2011年8月和2012年6月已出售商业服务用房3间,目前实际单独拥有房产7套,其中1套为商品房,6套为商业服务用房。其子名下单独拥有房产13套,2011年4月、5月、8月分别出售了1间商业服务用房。目前实际单独拥有房产10套,其中2套为商品房,8套为商业服务用房。其妻子和其子还共同拥有1套商品住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