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店店主遭遇熟客抢劫 女主人重伤一名男童遇害

2013年01月06日03:13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野 刘珍妮
原标题 [网店店主遭熟客抢劫 一男童遇害]

  事发丰台区保利百合花园小区,熟客取货时欲抢劫,女主人受伤、孩子遇害,嫌疑人沈阳落网

  新京报讯(记者林野 刘珍妮)还有不到一小时就进入新年了,但丰台区保利百合花园一家网店却没能迎来欢喜时刻。2012年12月31日,新年前夜,该网店的住户家中遭遇熟客抢劫,嫌疑人致女主人重伤后逃跑,一名男童遇害。昨日,有关部门表示,警方在沈阳将嫌疑人控制,案件仍在调查中。

  新年前夜网店遭不测

  昨天下午,保利百合花园小区,仍有不少业主在议论新年前夜发生在小区的那起命案。

  业主赵先生说,12月31日晚上11点多,他发现小区地库门口停了好多警车,回家登录小区业主的QQ群后得知,有住户家发生命案。

  一名女业主称,案发地在小区2号楼某单元3楼,“听说是入室抢劫,孩子和妈妈都出事儿了。”

  昨日,从楼下看,事发住户的窗外,一双白色的小鞋子晾晒在窗台上,3楼案发房间的大门已经被贴上封条。

  事发住户的邻居称,经常看到该房间有很多不同人员进出,“像是开网店的。”该邻居称,住在屋里夫妇两人带个孩子,是个男孩,但他平时没和他们有来往,直到警察出现在家门口,才知道出了事。

  有业主曾向派出所和物业求证,“警察和物业都说确实发生了命案,是熟人作案。”

  熟客杀人逃跑后落网

  据小区一家便利店老板介绍,事发当天他曾碰到回家的女主人,当晚,小孩遇害,孩子妈妈受重伤被送往医院。

  “晾在窗外的小鞋子就是那孩子穿的,孩子六七岁。”一位大妈说,她和遇害的小孩住一个楼,去年夏天,还曾看到孩子在家楼下骑小自行车玩,“活泼可爱。”

  昨日,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先是承认该案件的发生,但在得知记者身份后,称物业没有责任,随后拒绝再透露相关信息。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发房屋住着一对夫妇,两口子带着孩子经营网店生意。行凶者曾是网店的消费者,事发前,他前往该住户家取货,发现家中只有女主人和孩子在,在与女主人见面交易时起了抢劫的心思,将男孩杀害,并致女主人重伤,随后逃离现场。

  昨日,有关部门证实了上述说法,并表示警方在沈阳将嫌疑人控制,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追访

  居民质疑小区安保不力

  “在小区内发生杀人这种事,保安没责任吗?”昨天,保利百合花园不少业主对小区安保表示质疑。

  业主张先生称,小区的大门和单元门都安装了门禁,但基本形同虚设,“业主没带卡,也能进来,谁进都不问。”

  张先生介绍,小区北面是六里桥长途客运站,人流较多,平时他总能看见一些拎着大包小包等车人在小区闲逛,“夏天时,还有陌生人在躺椅上睡觉,保安也不管。”

  昨天,记者进入小区,并无保安阻拦,即使在小区遇见保安,也无人上前询问情况。

  对于业主提出的安保问题,昨日,小区物业拒绝回应,并叫来保安将记者“请”出小区。

  昨日,记者致电小区物业一孙姓负责人,对方以不清楚为由挂断电话。

  新京报记者/林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