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智障者无钥匙偷车驾驶撞摩托被拦 家人习以为常

2013年01月06日06:05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 [智障者是怎么把面包车偷走的]

  这件事,好多人听后都觉得奇怪!当得知偷车者是一名疑似智障人时,失主彭先生一再追问,没钥匙、没撬车门,他是怎么偷走汽车的?况且这个人已不是第一次偷车了。来!我们来看看,这件事到底有多奇怪…… 锁好了车门,拔掉了钥匙,但车却被人开走了,而且车内并没有被破坏的痕迹,这是怎么回事?前天,彭先生就遇上了偷车的“高手”,直到偷车人开车撞上一辆摩托车,被交巡警拦下,事情才水落石出,涉嫌偷车的男子可能患有智力障碍,他已经多次将别人的车偷走了。

  你啷开车的

  面包车撞倒摩托车

  事情发生在前日凌晨。摩托车驾驶员徐德建从南岸纳溪沟骑车外出,当时天下着雨,徐德建骑车的速度也不快,大约20迈。谁知他驾驶摩托车经过盘龙转盘,准备直行前往弹子石时,一辆面包车突然左转弯冲了出来。不但撞倒了徐德建,还把他摩托车的大灯和外壳撞了个稀烂。

  “他开车歪歪扭扭,还横冲直撞!”虚惊一场的徐师傅从地上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和面包车司机理论。“你是怎么开车的呀?”可面包车司机就是不搭理,不下车,也不开门。

  面包车司机这不正常的行为,引起了徐师傅的怀疑,他急忙报警。

  奇怪偷车者

  他可能患有智障

  交巡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并对面包车司机进行了调查。这名司机不但没有驾驶证,更没有面包车的钥匙。而且其随身携带的手机里也没有安装SIM卡。情况非常的可疑。

  交巡警经过调查得知,这名开车者王某某今年45岁,家住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附近,虽然并没有出具相关的鉴定结果,但根据警方之前处理的记录来看,他很可能患有智力障碍。

  “民警说,他偷别人的车开,并且违章肇事已不是第一次了。”徐德建等了一个晚上,肇事者的家人都没有赶来,“他们已经习以为常了,都不愿意再管他了。”

  车主很纳闷

  他是如何把车开走的

  面包车真正的主人彭先生很快赶来了,发现面包车丢了,他一点头绪也没有,正着急呢。

  原来,彭先生的父亲生病在五院住院,这几天都是他在给父亲送饭。当天,因为附近不好停车。他费了很大的劲才把车停到了一个狭窄的位置上。“我是老驾驶员,新手很难从这个位置倒出来!”可是王某某又是怎么把车开出来的,让彭先生非常纳闷。

  更让彭先生疑惑的是,车钥匙一直在他手里。车身也没有被撬动的痕迹,车内部也无损坏。民警从王某某身上发现三把钥匙,也都不能发动面包车。

  “我倒觉得他是一名天才!”王某某怎么偷车的事,至今没弄明白,让大家都很好奇。

  目前,涂山派出所正在对此进行调查解决。彭先生拿出500元钱,作为对徐师傅的感谢。要不是他,车子也许至今还没有下落。

  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实习生 曲鸿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