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轮奸案死者男友忆噩梦:警察不救人忙卸责

2013年01月06日08:5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 [凶手施暴超两小时 无人施救]

  印度轮奸案死者的男友4日亮相电视台,首次详细讲述他和女友的遭遇。他说,凶手在涉案车辆上施加暴力两个半小时,然后把他们扔到路边;随后几十分钟,两名受害人赤身裸体,不断求救,却没有一名路人伸出援手;警方抵达现场,所做的第一件事不是救援,而是用半个小时争论案件属于哪个片区管辖。

  印度语电视台Zee当天播出对这名男子的专访。因案件敏感,当局和电视台没有提供男子的姓名。整个采访过程中,他坐在轮椅中,右腿因为在暴力袭击中受伤而绑着绷带。

  登上私营公车,遭遇歹徒

  这名男子回忆,上月16日晚,他和女友在一家商场看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因为赶时间回家,上了一辆私营公交车,车上已有其他6人。“这是我犯下的最大错误,随后,一切失控”。

  上车后,那些人以言语及动作猥亵他的女友。“我和其中3人打起来,狠狠打了他们,另外两人用铁棍打我,”他说,女友试图打电话报警,那些人抢走手机,把她强行拖到车后,加以强奸。两名受害人大叫,希望车外人发现;嫌疑人熄灭车内灯光。

  “太残忍,以至于我说不出口……禽兽都不会这么做,”他说,司机和其他5人“强奸我的朋友,用最残暴手段捅她的最隐私部位”。这名男性受害人后来听到那些人中有人说,女孩死了……他和女友才被扔到路边。那时,距离两人上车两个半小时。

  赤身裸体呼救,路人漠然

  让这名男子寒心的是,他和女友赤身裸体待在路边将近一个小时,没有一名路人给予帮助。“我朋友伤势严重,大量出血,”他说,“一些人在一旁围观,(看到)汽车、摩托车和自行车减速,看看裸体的我们,又加速离开,我不断招手呼救,那些停下来的人只是盯着我们,谈论着发生了什么,不做任何事。”男子晚些时候接受法新社电话采访时补充,一名路人首先发现他们,“却甚至没有给我的朋友一件衣服(遮盖),我们只能等待警察救我们”。

  美联社报道,在印度,多数人倾向于把警察视为“骚扰者”而非“保护者”,案发后不大愿意报警。一旦成为目击者,他们可能被警方拖入一场旷日持久的调查。

  不顾救援,警方争论案件属于哪个片区

  三辆警车抵达,这名男子的噩梦却没有结束。他说,他请求提供衣服,但警察们一直争论该把他们带到哪里,案件属于哪个片区管辖。

  “警察没有载我们上车,其中一人撕了一块布,让我遮盖我的朋友,我也有伤,自己把她抬上车,”他说,“警察没有把我们送到最近的私立医院,而去另一家公立医院。如果不是深夜,交通顺畅,我朋友可能那天就死了。”

  “警方把我当作一件物品看待……希望我协助调查,却没有给予适当治疗,没有人看到我受到的伤害,”他说,凶案发生4天内,他一直躺在警察局一个担架上,协助调查。

  记者问及当事警察局局长是否应该辞职,这名男子说:“我没有要求他们辞职,但如果意识到自己没有履行职责,他们应该自行辞职。”

  徐超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