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意大利时装品牌米索尼老板夫妇在委内瑞拉失踪

2013年01月06日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意大利时装品牌米索尼老板夫妇在委内瑞拉失踪]
  中新网1月6日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1月5日援引委内瑞拉内政部的消息报道说,一架小型飞机当地时间1月4日从委内瑞拉海岸失踪,机上6名成员全部失踪,他们中包括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米索尼的老板维托里奥·米索尼夫妇。

  根据米索尼公司当地时间1月4日发表的声明,维托里奥·米索尼夫妇乘坐的小型飞机共搭载了4名去委内瑞拉度假的意大利人,另外2人是飞机驾驶员和副驾驶。当天早上,飞机从委内瑞拉著名度假胜地罗斯·洛克斯岛起飞,目的地是大约90英里外的加拉加斯国际机场,但是飞机起飞之后就失踪了。

  意大利外交部新闻办公室一位发言人当地时间1月5日说,意大利外交部一直与委内瑞拉政府官员保持联系,希望委内瑞拉尽一切努力确定飞机失踪的位置和机上的乘员,直到当地时间1月5日,搜寻工作仍在进行。

  现年58岁的维托里奥·米索尼是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米索尼创始人奥塔维奥和罗斯塔·米索尼的儿子,他和两个姊妹卢卡和安吉拉共同管理着米索尼公司。

  米索尼是意大利著名的高端时装品牌,以针织衫和独特的锯齿条纹而闻名,拥有凯蒂·霍姆斯、卡梅隆·迪亚兹和尼科尔·里奇等知名客户。

  米索尼公司总部位于时尚之都米兰,年销售额约为7500万美元至1亿美元。米索尼品牌初创于1953年,开始只是意大利盖拉特(Gallarte)的一家针织作坊,但经过半个世纪的扩张,业务已经扩展至家用器皿、香水和酒店连锁。

  著名时尚杂志“W”主编斯蒂凡诺·唐齐称米索尼家族是“意大利最重要的时尚家族之一”,认为该家族上世纪60年代从盖拉特迁往米兰是米兰跃居世界时尚之都的一个重要事件。

  维托里奥·米索尼和他的两个姊妹1996年接受米索尼以后,开始瞄准年轻消费者市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