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凶徒深夜抢劫独行女留真实身份 称“借钱救人”

2013年01月07日01:02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劫匪说是来“借钱”的]

  金报讯(通讯员 岑瑾 记者 华微珍)从持刀抢劫最后演变为“借钱”,劫匪最后还留下身份证号码证明自己是真心借钱。去年12月16日,住慈溪浒山的女子小杨碰到了一个奇怪的劫匪。

  昨天,劫匪孙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慈溪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遛狗时被人抢劫

  小杨打扮靓丽,养了条小狗。2012年12月16日凌晨零点多,她从酒吧回来后,带小狗出去遛遛。

  走到浒山街道上叶家路南西边的河边,小杨身后闪过一个人影,对方用手捂住她的嘴巴,并用刀顶住她的脖子。

  “把手机交出来!”男子在身后喊。小杨借着几分酒劲,使命掰开男子捂嘴巴的手:“先放开我。”男子倒也配合,立即松手。“那把你的手机拿出来,不然我把你的脸划破。”说着,男子拿刀的手换了个姿势。

  趁对方不备,小杨一把夺下对方的刀,并扔进河里。男子还是不放手,并把她放倒在地上。裤兜里的苹果手机掉出来,男子抢了过去。

  “你把手机还给我,我给你钱就是了,先放开我。”小杨央求,男子也没怎么为难她,随后松开了手。

  劫匪留下身份信息

  小杨说自己没带钱也没带卡,男子就跟她回了出租房。路上,小杨问对方为什么要抢劫。男子解释说为了救女友,钱先借一下,等有钱了会还的。

  去屋里拿了卡,小杨到附近一个ATM机取了1000元交给男子。她觉得男子有点奇怪,试探性地问对方身份证号码,没想到男子很爽快地说了,还说了自己姓孙。男子说钱只是暂时借一下,身份信息都是真的,不信的话明天可以拿身份证过来。随后,男子拿钱离开。

  令小杨想不到的是,第二天早上9点左右,男子真的拿着身份证来找她了,说昨天报的身份证号码都是真的。小杨核对了一下,确实是真的。

  面对眼前这个怪异男子,小杨很是纳闷。等他走后,小杨想了想,还是跑到浒山派出所报了警。

  去年12月19日,民警根据留下的身份信息找到了男子。男子孙某,今年23岁,慈溪市新浦镇人,关于“借钱救人”一说是他临时编造的谎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