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业务员推销被拒发谩骂短信:不买房子就买墓地

2013年01月07日08:47
原标题 [推销房产被拒业务员发谩骂短信 不买房子就买墓地]

  来源:西部网

  1月3日上午,李女士接到一个推销房产的陌生来电,她告诉对方自己不买房子,对方竟问了句:“那你买墓地吗?”便挂断了电话。随后她又收到一条辱骂短信,内容污秽不堪:“……(谩骂语),老子天天打给你推荐墓地,尤其是早上。”

  发来辱骂短信后

  又发广告

  “看了那条短信,我的第一反应不是气愤,而是脑子一下蒙了。”李女士说,3日上午,正在睡觉的她突然被手机铃声吵醒,来电号码是一个8位数的陌生号:6809××××。对方自称是太奥广场的置业顾问,之后便向她推销房产项目,由于她经常接到类似的电话,像往常一样回应说:“你怎么知道我手机号的,以后别打了,我不买房。”没想到对方竟问了句“那你买墓地吗?”便挂断了电话。

  李女士的手机通讯记录显示,3日上午9点56分,6809××××这个号码曾呼入,上午10点整,收到那条辱骂短信,是一个“137”开头的手机号码所发。之后,这个手机号码又发来一条正式房产推介信息。

  3日下午,根据对方介绍的地址,李女士来到了位于丰禾路西口该楼盘的售楼处,工作人员告知将尽快查找发辱骂短信的员工。4日上午,一名自称该楼盘销售主管的男士打来电话,询问李女士的住址,说已经找到发短信的员工,愿一同登门致歉,李女士不愿透露自己的住址,所以没有同意。

  销售主管承认

  管理有问题

  4日下午,记者以看房者的身份来到该楼盘售楼处。前台门迎等工作人员均承认,来电号码“6809××××”的确为他们公司所打,“137”开头的手机号码所发送的房产推介短信,的确是他们公司的置业顾问所发。随后工作人员将记者引荐给了一名男士,该男士自称该公司销售主管,明确表示他们公司并未销售墓地。

  记者表明身份后,该主管又称,“6809××××”这个电话并非他们公司的固定电话号码,但有可能是某位员工的手机号码,而“137”开头的手机号码是否属于他们公司员工的手机号,他们并不清楚。

  该主管表示,4日上午,得知李女士反映的情况后,他本人的确给李女士打过电话表明登门道歉的意愿,但并未找到发短信的员工,所以仍然无法确定给李女士打电话、发短信的人是否是他们公司的员工。他称房地产销售人员流动性非常大,楼盘又刚开盘不久,管理方面的确存在一些问题。之后,他当面向李女士鞠躬致歉,并表示自己今后一定加强对部门员工的管理,一旦查出那个人,一定会严肃处理。

  警方:营销员行为属恐吓

  4日下午,记者对20位市民进行随机采访,其中19位市民表示,曾接到过陌生电话推销,其中推销房产的占绝大多数,其次是保险、保健品等,但从未遇到过李女士遭遇的如此过分的电话营销员。西安市公安局民警表示,该营销员的行为属于恐吓,市民如果遇到类似李女士的情况,可直接向辖区派出所报警,如果威胁短信或电话对当事人造成精神伤害,可到法院起诉。并提醒市民,如遇到此类情况,应妥善保存好证据,以便维护自己的权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