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当局:两岸春节加班机 11日开放旅客订位

2013年01月07日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当局:两岸春节加班机 11日开放旅客订位]
  中新网1月7日电 距离春节连续假期仅剩一个月,台湾6家航空公司共提出116班的加班需求,其中上海增班最多达50班,两岸民航主管机关预计最晚周四(10日)可以核定第一波加班机时间带,并于11日开放旅客订位。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湾当局交通部门主管民航事务官员表示,2013年春节加班机时间为1月27日至2月24日,大陆各航点除繁忙的机场有班次限制外(北京9班、上海浦东50班、广州15班、深圳14班、杭州49班、南京19班)外,其余航点不限班次,航空公司可视实际需求,向两岸申请飞航春节加班机。

  目前台湾6家航空公司已提出加班需求,除上海浦东班次申请达到上限的50班外,其它5处限制航班的城市,都还有额度;而陆籍航空公司到目前则还未向台湾民航部门提出申请。

  台湾民航事务主管部门空运组长朱冠文表示,上月两岸空运主管部门协商时,大陆即表明会在10日前核准,在大陆时间带拟出后,陆籍航空公司才会向台湾提出加班申请。

  在票价方面,民航事务主管部门官员表示,旅客量最大的上海,台湾航空公司正班机和加班机票价都会在1.5万元(新台币,下同)以下,红眼航班(深夜12点至凌晨6时间起飞的班次)票价不超过年票的6 折,亦即约13800元,而1万元以下的优惠票须占经济舱总位数的25%。

  在北京方面,台湾航空公司正班机和加班机票价都在1.7万元以下,1万元以下的优惠票则须占经济舱总位数的25%。其余航线加班机部分,红眼航班票价为年票6折,杭州、无锡、宁波、深圳航线非红眼航班不超过年票85折。

  官员说,2013年两岸春节加班机虽然不如2012年多,但现在两岸直航固定航班已达每周558班,且还有香港、澳门中转班机,以及可透过金、马“小三通”往返两岸,应足敷旅客需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