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婿与岳母合谋杀死岳父抛尸水塘 因其殴打妻女

2013年01月07日12:06
来源:大江网 作者:刘兴旺
原标题 [丰城:夫妻去广东帮女儿带孩子只回来一人 女婿助岳母杀岳父]

  本报讯 杨根龙、徐义鹏、记者刘兴旺报道:丰城一名男子平时好吃懒做,嗜好赌博,经常殴打妻子。去年夏天,男子与妻子前往广东清远帮怀孕的女儿带孩子,但去年12月底,男子的老婆只身一人回到丰城。

  夫妻前往广东带孩子却只回来一人

  去年12月27日上午,丰城市小港镇长江村胡家组一名女子来到丰城市公安局小港派出所报案,称其父亲胡某、母亲熊某几个月前去广东清远帮怀孕的大姐带孩子,但只有母亲一人回来,而父亲4个多月没有音讯,有可能出事了。

  小港派出所立即根据报案人反映的情况展开调查,并向广东省清远市警方请求协助。民警通过走访得知,胡某平时好吃懒做,嗜赌,而且经常殴打妻子。而熊某自从广东省清远市回家后,对胡某绝口不提。

  派出所民警便直接和熊某接触,熊某语无伦次,颇显紧张。今年1月4日,熊某主动来到小港派出所投案自首,称自己于2012年8月2日亲手打死了丈夫胡某。民警立即将熊某供述的情况反馈到清远市警方。清远市警方回应,2012年8月3日,确实在案发现场附近发现一具无名尸体,与熊某供述基本一致。

  但熊某供述中有些纰漏无法自圆其说,一个女子如何能将一个大男人活活打死呢?1月5日,一名男子走进小港派出所,自称是熊某大女婿桂某,也是来投案自首的。

  女婿与岳母合谋杀死岳父

  原来,胡某夫妇生有三个女儿,找了三个上门女婿。2012年上半年,胡某夫妇来到广东省清远市照顾怀孕的大女儿,胡某依旧恶习不改,还多次向大女儿讨要钱财去赌博,如果要求没得到满足,对大女儿也是非打即骂。

  妻子熊某忍无可忍,便劝说大女婿一起把胡某打死。2012年8月2日20时许,熊某与桂某将胡某骗至后梁工业园离国荣橡胶厂十多里的一座山林里,桂某和胡某吵了几句后,拿起熊某递过来的一只空啤酒瓶朝胡某头上砸了几下,见胡某躺在地上未动,两人便驾驶摩托车返回桂某家中。到家后两人又返回现场,见胡某还在喊疼,桂某拿起两块砖头朝胡某头部扔去,又用摩托车上的U型钢锁朝胡某头部打了几下将其打死。事后桂某将胡某尸体拖至不远处一水塘,两人在尸体上压了一块石头并用青草盖住后离开现场。

  目前,熊某与桂某两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