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首相下令严防中国飞机

2013年01月07日18:4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国际晚班车(1月7日):日首相下令严防中国飞机(组图)]
  安倍下令“万无一失”防中国飞机
国际晚班车(1月7日):日首相下令严防中国飞机
  12月26日,安倍晋三步入日本东京的首相官邸。当日,日本国会众参两院举行首相指名选举,执政党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当选日本第96任首相。安倍在当选后将立即组建新一届内阁,新内阁将于26日晚在皇宫举行内阁大臣认证仪式后正式成立。新华社发(关贤一郎摄)

  日本有关部门确认发现,进入2013年后,在冲绳县尖阁诸岛(即我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本报注)周边海域,中国公务飞机连日来不断进入日本在领空周边设置的“防空识别区”。为此,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认为,应该建立万无一失的防范体制,从而指示防卫省干部等重新研究部署调配自卫队战斗机等问题。

  在尖阁诸岛周边海域,中国公务飞机2012年12月13日首次侵犯日本领空后,同月又接连四次进入日本“防空识别区”,为应对这一事态,日本自卫队的战斗机每次都紧急升空进行应对。

  巴沙尔罕见露面发誓捍卫国家
【路透社贝鲁特1月6日电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周日呼吁全国动员“捍卫国家”,他谴责与其作对的叛军是恐怖分子和境外势力的傀儡。

  【路透社贝鲁特1月6日电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周日呼吁全国动员“捍卫国家”,他谴责与其作对的叛军是恐怖分子和境外势力的傀儡。

  当天,巴沙尔现身大马士革市中心的一家歌剧院。这是巴沙尔自2012年6月以来的首次公开露面,也是自去年11月接受一次电视采访以来的首次公开讲话。

  在众多欢欣鼓舞的支持者面前,巴沙尔充满自信地演讲了约一个小时。他的支持者偶尔会用呼喊声和掌声打断他,还一度高举拳头叫道:“我们将以我们的灵魂、我们的鲜血,为巴沙尔牺牲!”

  演讲结束后,支持者冲到台上将巴沙尔团团围住,并大声喊道:“有叙利亚和巴沙尔就够了!”巴沙尔微笑着向支持者挥手示意,在护卫下离开大厅。

  巴沙尔在演讲中表示:“不管从哪种意义上说,我们现在已经处于真正的战争。这场战争的目标是叙利亚,它利用了少数叙利亚人和许多外国人。因此,这是一场捍卫国家的战争。”

  美前州长和谷歌总裁已飞赴平壤
1月7日,美国前新墨西哥州州长威廉·理查德森和谷歌董事会执行主席埃里克·施密特等一行9人启程前往朝鲜首都平壤。

  1月7日,美国前新墨西哥州州长威廉·理查德森和谷歌董事会执行主席埃里克·施密特等一行9人启程前往朝鲜首都平壤。

  据联合早报消息,美国前新墨西哥州州长威廉·理查德森和谷歌董事会执行主席埃里克·施密特一行9人,于今天下午在北京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航班,飞赴朝鲜首都平壤,正式踏上了访朝之路。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此前表示,此行为私人访问性质,美国政府不会借此传递任何信息。

  阿巴斯要求将巴权力机构更名为“巴勒斯坦国”
巴勒斯坦拟更名为“巴勒斯坦国”
巴勒斯坦拟更名为“巴勒斯坦国”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6日发布主席令,要求将目前使用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更名为“巴勒斯坦国”。

  阿巴斯要求巴政府部门在两个月之内对现行法律、法规中的名称进行更改,并重新制作邮票,以及护照、居民身份证、人口出生证和汽车牌照等证件。

  巴勒斯坦外交部当天也表示,已向巴所有驻外使领馆发出指示,要求它们在外交公文中开始使用“巴勒斯坦国”的名称。目前巴勒斯坦的正式公文以及所有居民证件上使用的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

  埃及总统穆尔西支持以战争罪审判叙总统阿萨德
埃及总统穆尔西
埃及总统穆尔西

  据美国媒体报道,埃及总统穆尔西1月6日表示,他支持叙利亚民众的呼声,希望以战争罪审判叙利亚总统阿萨德。

  穆尔西当天在埃及首都开罗接受采访时说:“当流血冲突停止的时候,叙利亚人民会通过自己的革命运动开创新的局面。他们将能够自主选择独立的议会和政府。他们还将有权力决定,如何处置那些对他们犯下罪行的人。”

  据联合国方面估计,叙利亚内战已经导致超过6万人丧生。叙总统阿萨德1月6日发表电视讲话说,叙利亚正遭受极端分子的进攻,而他们只懂得杀戮和犯罪。

  印度轮奸案死者父亲公开女儿名字鼓励他人
国际晚班车(1月7日):日首相下令严防中国飞机
  希望全世界知道她的真实姓名。我的女儿没有做错什么,她在保护自己的过程中死亡。我为她感到骄傲。公开她的名字,为的是给予受到相同伤害而存活下来的女性勇气,她们可以从我的女儿身上得到力量。 印度黑公交轮奸案受害者乔蒂父亲巴德里

  1月5日,经过受害者父亲的同意,英国媒体公布了印度黑公交轮奸案死亡女孩的真实姓名,她叫乔蒂·辛格·潘迪。乔蒂的父亲表示,他希望全世界都记住女儿的名字,希望其他性侵受害者能够从乔蒂身上获取力量,不要让悲剧再度发生。

  乔蒂的父亲巴德里回忆说,去年12月16日晚上10点多,乔蒂还没有回家,于是他们开始打电话给乔蒂和她朋友,却都没人接听。直到晚上11时15分接到德里医院的来电,才知道女儿出事了。

  巴德里说:“我看到她(乔蒂)时,她闭着眼躺在床上,我摸着她的额头轻喊她的名字,她慢慢睁开眼睛,流着泪说很痛苦。我强忍泪水,告诉她别怕,一切都会没事的。”乔蒂时而清醒时而昏迷,她清醒时还尽力安慰家人。

  查韦斯盟友连任议会主席 委政治局势稳定
查韦斯和卡韦略(左)相拥(资料图)
查韦斯和卡韦略(左)相拥(资料图)

  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委内瑞拉全国代表大会(议会)的3个主要职务本周六都由执政党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的成员担任。出任全国代表大会主席的是查韦斯的老战友迪奥斯达多·卡韦略。

  关于是否会将某个职位交给反对派的疑问,卡韦略在就职讲话中首先表明,议会“是讨论的舞台,不是谈判场所”,也不是分权的地方。

  全国代表大会第一副主席和第二副主席的职务也落入执政党手中,分别由达里奥·比瓦斯和布兰卡·埃克豪特担任。在165个议会席位中,有97名执政党议员支持对他们的任命 (来源:新华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