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机场集团就航班延误致歉 近两万旅客受影响

2013年01月08日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云南机场集团就航班延误致歉 近2万名旅客受影响]

  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昨日发出公开致歉信,对日前昆明长水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事件向广大旅客公开致歉。

  回应:机场集团公开致歉

  公开致歉信称,1月3日,受冷空气影响,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出现长时间大雾天气,造成航班大面积延误,当日计划起降的716个航班中,有44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使近2万名旅客正常出行受到影响。由于长水机场转场运营时间不长,机场处置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不完善,超负荷状态下应急保障经验不足,机场集团对各航空公司和众多地面服务保障单位协调组织不到位,航班调整信息发布不及时,餐饮、供暖、医疗保健、酒店、交通等工作跟不上,致使在1月4日的航班补班过程中现场秩序混乱、服务不到位,给广大旅客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此,深感愧疚和不安,并诚挚向广大旅客表示深深的歉意。

  云南机场集团在信中表示,真诚地接受社会各界的意见和批评,认真抓好整改。将尽快健全切实可行的应急处置预案,建立有效的协同工作机制,完善机场服务设施建设,提高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能力。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通畅、便捷高效、和谐舒适的优质服务。

  回顾:云南最大规模延误

  据昆明长水机场现场指挥中心介绍,3日由于受大雾天气影响取消了440架次航班,航站楼内一度造成7500名旅客滞留。为尽力追回取消航班,4日又高负荷执行航班794架次,其中,从4日23时30分至5日6时连夜执行航班200多架次,近万名各类旅客又不得不在机场连夜等候,长水机场由此一度陷入混乱。

  值机柜台等岗位的工作人员因无法告知准确的航班信息,成为旅客“千夫所指”的对象,混乱与高压之下,有报道称个别工作人员离开岗位,旅客随即“占领”柜台,用系统电脑自己查询航班情况,甚至还拿起广播呼唤机场和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据新华社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