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吸毒产生幻觉称遭人追杀 跑进派出所反被捕

2013年01月08日10:43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常健
原标题 [男子毒瘾发作竟然跑进派出所]

  本报讯(记者 常健 通讯员 李国伟 张磊)中年男子张某吸食过量毒品后产生幻觉,竟跑进派出所大呼“有人追杀我”。民警识破后顺藤摸瓜,在张某暂住处搜出价值3000余元的盗窃赃物。张某没想到“报警求助”却变成了“自投罗网”。

  报警者情绪暴躁说不出名字

  1月3日11点左右,一名中年男子踉踉跄跄地跑到公安汉沽分局寨上派出所内大声呼救:“有人拿刀追杀我,快救救我!”男子的大声呼喊,立即引起值班民警的注意,民警往男子身后看,并没有人。问及具体情况时,该男子的回答让民警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名男子竟说不出自己的名字,对于家庭住址以及亲属情况也是一问三不知。询问中,该男子情绪暴躁,并不时伴有打喷嚏、流鼻涕、嘴唇发紫、身体抽搐等症状,样子十分痛苦。经验丰富的民警判断,该中年男子很可能是毒瘾发作后,吸食过量毒品大脑产生的幻觉。见状,民警不露声色,为稳定情绪还为他端来热水。一个小时后,中年男子情绪渐渐稳定下来,通过尿检得知,该男子尿检呈阳性,确定其系吸毒人员。

  住处藏盗窃赃物案值3000元

  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中年男子终于交代自己是毒瘾发作。随后,民警驱车来到其暂住地点,发现刚刚吸毒使用的冰壶及锡纸残留物等还放在单元房的桌子上。另外,民警在其住处还搜查出6块电动自行车电瓶、两部手机及一个钱包。询问电瓶的来源时,男子承认是1月2日晚上偷来的。经有关部门鉴定,涉案赃物价值3000余元。

  据犯罪嫌疑人张某(39岁,本地人)供述,他年幼时,父母离异,自己一直与年迈的奶奶生活。小学辍学后,便与社会上的一些闲散人员交往,经常出入歌厅、洗浴、网吧等场所,后来由于好奇沾染上了毒品,从此越陷越深。由于没有生活来源,便将家里值钱的东西偷出去变卖,后来干脆过着“以偷养吸”的生活。这次,他吸食毒品过量产生幻觉后,跑进派出所自投罗网。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