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体育报等荣获“全民健身优秀组织奖”(图)

2013年01月08日11:23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原标题 [中国体育报等荣获“全民健身优秀组织奖”(组图)]
  2012年12月31日,国家体育总局作出表彰2012年全民健身活动优秀组织奖和先进单位的决定,我社中国体育报、健与美杂志、中体联公司、健身产业发展中心荣获“全民健身优秀组织奖”,受到通报表彰。

中国体育报
中国体育报


  联合中国登山协会、江西省体育总会共同举办2012年全国徒步走大会暨“重走井冈山之路”山地徒步走大赛活动,来自全国的500名业余登山爱好者自发参与。中国体育报进行了大量的协调工作,并制定了多套安保预案,整个活动无一人受伤。同时发挥自身媒体资源优势,大力宣传全民健身,宣传大众登山运动,为山地徒步走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与中国足球协会共同发起主办了“绿茵无界”笼式足球推广计划项目,内容包括:举办“绿茵无界”全国街头笼式足球超级巡回赛;规范和制定笼式足球项目竞赛规则;研发和推广笼式足球场地设施等。11月24日在北京地坛体育中心举办“绿茵无界”笼式足球推广计划启动仪式暨全国街头笼式足球测试赛活动,有关方面领导,三十余家企业代表,二十余家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了启动仪式,16支业余球队160名足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中国体育报
健与美杂志


  开展“2012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全民健身大行动”。为将“榜样”的影响力和示范作用最大化,吸引更多人参与健身、喜欢健身、科学健身,从而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健与美杂志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等五大城市设立分站赛,每个分站赛评出6名该城市的健身榜样,5个分站赛角逐出的优胜者共30名齐聚北京进行总决赛,评选出全国10大健身榜样。活动吸引了万余名健身爱好者及健身教练的关注或参与,活动还在全国50多个品牌的500多家健身俱乐部发放宣传海报,通过遍及全国各地的健身俱乐部推广全民健身。健与美杂志社将于2013年1月上旬举办“ 2012全民健身大行动?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评选出“ 2012中国年度健身榜样”10人、其余参加总决赛的选手将获得“2012中国年度星光奖”。
中国体育报
中体联投资公司


  “工间健身大行动” 9月18日在北京保罗生物园举办了新一轮启动,集合我国知名科学健身专家,以工间健身大行动为平台,通过讲座、培训和展示交流大会,充分推广科学健身方法和理念,10月26日为中央直属机关所属的40多个部委骨干进行了培训,10月30日支持了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工间操活动;7月28日至8月12日举办“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青少年夏令营”(朝阳体育中心索福德运动世界)持续整个奥运季; 7月28日至8月12日举办“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匠心之轮网球俱乐部)明星执教,博得学校、学生、家长认可;9月19日协办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金融精英高尔夫球冠军赛;

  在报业总社与青海广播电视台的战略合作项目青海卫视《伦敦眼》奥运电视栏目中,策划推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专题”,宣传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影响百万人;制作我国首个《全民健身主题歌曲MV》参加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获得86514票,位列综合类第一名;在2012年度开展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中,将国家全民健身歌曲CD专辑、歌曲MV、标志邮品、标志纪念品等系列全民健身文化宣传品向全国28个省区市的有关单位进行了递送,累计数量超过1000件; 11月30日启动全国新农村科学健身图书评选。
中国体育报
总社健身产业发展中心

  配合总局有关部门,连续四年承办 “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整合全国上百家健身俱乐部资源,组织职业健身教练参与,走进全国200余家社区、高校、企业,为百姓和学生提供全民健身服务。承办全国首发仪式、进社区活动暨“奥林匹克?体育生活化街道”揭牌仪式。8月8日,携手浩沙健身俱乐部走进昌平永安公园,邀请了各行业的嘉宾和近千名健身运动爱好者共享全民健身带来的时尚、快乐、健康和活力;11月16日,在厦门明发商业广场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主题站活动,动感的时尚热舞,精编的瑜伽教学,精彩的现场互动,让参与人群真正体验到“全民健身万里行”带来的运动激情;

  举办“全民健身日?3510在行动”系列活动。与北京市旅游委、共青团北京市委、门头沟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第四届北京旅游山会 “开山门”仪式暨“全民健身日?3510在行动”启动仪式,“狂走京西”环湖健走活动和绿色公交活动同时举办;全民健身日?3510在行动”京、沪、穗、深、杭白领健客大挑战活动,联合共青团市委、健康时报、触动传媒于共同举办为期200天,面向京沪穗深杭五地白领青年推出“全民健身日?3510在行动”宣传片、 “3510白领健康操”等系列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