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旅西华人房东劝拖欠租金房客搬离 反被洗劫一空

2013年01月08日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旅西华人房东劝拖欠租金房客搬离 反被洗劫一空]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在瓦伦西亚生活的朱某日前竟遇到拖欠房租的房客,该房客竟多次以“老板拖工资,没钱”为理由拒不付房租。无奈之下,朱某只能是让其搬走,但令朱某想不到的是,该房客竟趁其不在住家时洗劫了住家后逃之夭夭。

  据了解,朱某在瓦伦西亚生活多年,一直是与自己的子女一起居住在自己购买的住家里。然而,由于朱某的子女年龄渐长后分别外出工作,因此朱某便将住家空余的房间租了出去。

  朱某告诉记者:“空出来的房间有两个,有一个房间的房客是一对夫妻,已经在这里租了一年多了,我们之间相处得一直很不错,另外一个是后来搬进来的。”朱某表示,就在去年8月初,前任房客搬走后朱某便将空房间租给了一个叫做小刘的男同胞,朱某告诉记者:“小刘看起来应该是二十七八岁,也是我们南方人,他说自己是做仓库的,当时来租房子的时候还很客气,所以我就把房间租给他了。”

  然而,让朱某想不到的是,新房客小刘在住进住家后并没有什么异常的行为,但在按时交了两个月的房租后,于第三个月开始便开始拖欠房租了。

  对此,朱某告诉记者:“我跟他说房租再不交的话就只能让他搬走了,毕竟他都欠了这么久了,也不能一直拖下去吧?当时他说他第二天就去跟老板说,让老板先他点钱把房租交了,所以我当时也没说什么。”

  然而,在又过了几日后,刘某却依旧未曾把房租交给朱某,朱某告诉记者:“这次我是真的有点生气了,所以那天下班之后虽然到家已经一点多了,不过我还是敲了小刘的门,很严肃地跟他说如果再不交房租就马上搬走,当时他没说什么,只说第二天就肯定会把房租给我。”然而,让朱某没想到的是,就在第二天中午,他就接到了住家内老房客的电话,朱某告诉记者:“老房客那对夫妻打电话给我,说住家被人洗劫了,他们中午下班回家的时候家里就乱七八糟的。”我当时就马上跟老板请了假,赶了回去,然后我就发现我房间的门跟老房客房间的门都被人撬开了,小刘也不见了,他的行李什么的也全带走了。

  朱某告诉记者:“住家被人洗劫了,小刘又带着行李不见了,我当时就马上打电话给小刘,但是电话都是关机,所以我才肯定是小刘干的。”

  事后,朱某告诉记者:“我倒是没什么损失,就是一台用了两年多的笔记本电脑被偷走了,但是老房客夫妇就损失大了,不仅没了电脑,连放在房间里的几百块现金和一些金银首饰,还有银行存折等都被偷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