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宠物狗路灯旁撒尿被电死 主人起诉物业获赔偿

2013年01月08日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宠物狗路灯旁撒尿被电死 主人起诉物业获赔偿]
  中新网上海1月8日电(陈静 张真)家中养了多年的宠物狗,竟因在小区内的路灯旁撒尿被电死,狗主人沈某夫妇备受打击,决意为爱犬之死讨个说法,遂将作为路灯管理责任人的小区物业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对方赔偿经济损失5万余元。

  上海普陀法院今日透露,经过调解员努力,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由物业公司支付原告11100元赔偿金。

  沈某夫妇喜爱养宠物,几年前,夫妻两人重金购买到一只纯种拉布拉多猎犬,起名“托尼”,此后一直精心照料,并倾注情感,这只宠物狗也渐渐成为家中重要成员。

  每天,夫妻两人都会和托尼在小区内遛弯,顺便解解托尼的内急,风雨无阻,而小区内的路灯一直是托尼的喜好之所。去年8月8日,正值台风“海葵”登陆上海,晚上九点多,夫妇二人见外面风雨小了很多,便牵着托尼出去遛弯。和往常一样,来到户外的托尼很兴奋,一路走走闻闻停停,直到来到了一盏路灯旁。托尼抬起后腿对着灯柱撒尿,不料竟然被电击倒在地上抽搐发抖。夫妇两人见状,急忙将狗送去宠物医院抢救,可托尼仍因为触电而死亡了。

  事后,夫妇两人在小区物业人员的陪同下,仔细检查了那盏惹祸的路灯,发现灯柱部分损毁,电线外露,存在严重的漏电情况,托尼撒尿时,刚好尿到了裸露的电线上,导致触电身亡。此后,沉浸在丧犬之痛中的夫妇两人一直与物业公司协商,要求对方赔偿自己经济和精神上的损失,物业公司却只答应支付两人宠物狗的丧葬费1100元,对于其他的损失拒绝赔偿。

  为讨个说法,两人将物业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赔偿死亡损失费、医药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5万余元。

  普陀区法院诉调对接中心对原被告双方进行了调解。调解员受理案件后,前往案发小区查看了现场,并详细了解了案件发生的情况,一方面安抚好原告夫妇的情绪,并希望原告能合情、合理、合法的提出诉请;另一方面又希望被告物业公司能考虑到原告夫妇对宠物狗的特殊情感,合理地给予赔偿。调解员同时还指出,如果当天不是宠物狗触电死亡,也很有可能会危及其他公民的人身安全。

  最终,经过调解员不懈努力,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由物业公司支付原告11100元赔偿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