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最大财团有意在深圳前海建金属交易所及医院

2013年01月08日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印尼最大财团有意在深圳前海建金属交易所及医院(图)]
印尼力宝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文正左和深圳市长许勤 郑小红 摄
印尼力宝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文正左和深圳市长许勤 郑小红 摄

  中新网深圳1月8日电(记者 郑小红)印尼最大财团力宝集团,有意在深圳前海建设金属交易所及医院等设施。

  深圳市长许勤,8日上午会见印尼最大控股财团力宝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文正一行,欢迎力宝参与前海及深圳的建设。

  力宝集团是印尼最大的金融控股财团,旗下控有各国上市企业20多家,投资领域包括商业银行、保险、房地产、百货超市、制造业、信息技术、基础设施、传媒、医疗及娱乐服务业等,投资区域遍及印尼、新加坡、香港、美国、澳大利亚和中国,企业总资产规模达200多亿美元。

  许勤对力宝集团关注深圳建设表示欢迎。他表示,力宝集团的到来无论是对前海还是对深圳下一步的发展都是非常重要的。他说,深圳特区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最近习近平担任总书记后,首先就来到了深圳,在深圳第一站就来到了前海。前海的开发开放引起了全国乃至世界的关注,按照要求,前海将具有四大功能并将发展四大产业,即要成为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区、产业结构调整的引领区、香港和内地合作的先导区、体制机制的创新区;集中发展现代服务业,包括创新金融、现代物流、科技研发、信息服务和文化创意。同时中央又给前海22条特别的政策,前海迎来大发展的黄金期。他说,去年深圳也和万隆是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印尼的华侨华人非常亲切,印尼和深圳和中国内地,无论是金融、医疗还是实体产业,都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前景。

  李文正说,中国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模式让世界的经济模式在转变,所以二十一世纪是中国的世纪,而我们遇到了深圳第二春前海的建设,力宝能够参与,将是非常高兴的。力宝希望尽快参与前海建设,在前海建立医院、金属交易所以及百货公司。

  许勤说,前海作为一个新的功能区,也是国家开放的重要区域,对深圳发展很重要,深圳2013年GDP总量超过2000亿美元,人均GDP接近2万美元,进出口总额超过4500亿美元,列全国第一,其中出口占2600多亿美元,也是全国第一,集装箱运输超过2300万标箱,机场吞吐量近3000万,科技创新投入占GDP比重中3.81%,专利申请量占全国四成,通讯产业,高技术产业、生物、互联网、新材料发展都很迅速,产业结构得到全面优化,2013年GDP预计超过两位数增长,显示深圳在经济结构调整是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深圳坚持低碳建设,在经济发展同时,提升空气、环境质量,深圳会越变越美,对世界大的金融集团、大企业在深圳设立总部是比较好的选择。设立金属交易所和医院。与前海的发展目录非常吻合。

  李文正祖籍中国福建莆田县,生于印尼,白手起家创立了力宝集团,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壮大,力宝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的跨国财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