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BBC八旬老牌播音员出庭 被控10年间性侵3名女孩

2013年01月09日05:34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82岁因性侵出庭]
霍尔前往法院时遭到摄影记者拍摄
霍尔前往法院时遭到摄影记者拍摄
霍尔(右)和律师斯特劳在前往法院的途中
霍尔(右)和律师斯特劳在前往法院的途中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英国广播公司(BBC)老牌播音员、82岁的斯图亚特·霍尔被指控性侵多名9岁至17岁的少女,当地时间1月6日,霍尔出席了庭审并否认了针对他的一切指控。

  霍尔被控在1974年至1984年间性侵少女,2012年12月他在位于英国柴郡价值150万英镑的别墅中被警方逮捕。

  经历

  在BBC工作了50年

  2012年12月5日,霍尔在位于柴郡的家中被警方逮捕,他结婚44年、74岁的妻子海瑟尔也居住在这栋价值高达150万英镑的豪宅中。霍尔跟海瑟尔育有两名子女,分别为50岁的丹尼尔和52岁的弗朗西斯卡,他们都从事慈善工作,在当地颇受民众欢迎。

  霍尔被捕后,警察局的鉴定人员花了数小时搜查这栋位于高档住宅区、拥有5个卧室的房子。对此英国广播公司表示,在面临指控期间,霍尔不适合继续在公司工作。在过去半个世纪中,霍尔一直是英国广播界的老面孔。就在2012年,霍尔还被授予了大英帝国荣誉勋章。

  在长达50年的职业生涯中,这位老牌播音员甚至赢得了“国宝播音员”的地位,而他竟成了吉米·萨维尔之后,又一位因性侵丑闻而被拉下马的BBC名嘴。

  英国警方表示,逮捕霍尔不是“Yewtree行动”的一部分,“Yewtree行动”是针对萨维尔等人犯下的性侵罪行的调查。

  被捕之后,霍尔曾指责警方在凌晨对其住宅展开“突袭”,与此同时,他的律师斯特劳对其客户遭受的“非人道待遇”表示愤怒。

  罪行

  被控10年间性侵3名女孩

  庭审当天,霍尔穿着深色西装、打着条纹领带出席,看起来有些疲惫。

  检察官乔安妮·坎利夫称,霍尔被指控在1974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性侵过一名当时才十六七岁的女孩,在198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性侵过一名时年9岁的女孩,在1984年7月1日至9月27日期间性侵过一名时年13岁的女孩。出于法律原因,以上3名受害者的姓名都没有公开。

  应对

  否认所有性侵指控

  霍尔否认了针对他曾性侵3名9岁至17岁少女的指控。

  被捕之后,霍尔被带至一家警局,接受了长达数小时的询问。1月6日是霍尔第一次出席庭审,他被问到是否了解自己面临3项独立的性侵罪指控,以及是否愿意认罪时,霍尔回答:“是的,我了解,但我并未犯下这3项指控。”当法院进一步陈述指控细节时,霍尔被允许坐在证人席上。

  坎利夫表示,这起案件应该被提交至英国刑事法庭处理,因为指控过于严重,已不适合由普雷斯顿地方法院处理。

  霍尔的辩护律师路易斯·斯特劳告诉地区法官皮特·沃德称,不反对将霍尔的案子提交至普雷斯顿刑事法院处理,如果这样的话,霍尔将于4月在陪审团出席的情况下接受审判。

  地区法官沃德允许霍尔保释,前提是他必须住在家中,并且不得在没有监督人的情况下跟17岁以下少年儿童发生接触。霍尔在简短的听证会后离开了法院,在离开时遭到记者们的围堵。

  现代快报记者 李欣 编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