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岁女童脑干衰竭死亡 生前疑遭到父亲女友虐待

2013年01月09日08:2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曹菁 大山
原标题 [疑遭父亲女友虐待三岁女童身亡]
  女童生前头部受到重创出现骨折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 通讯员大山)因怀疑受到父亲女朋友的虐打,清远一名3岁女童入院抢救5天后被诊断为脑干衰竭,昨日,幼小的孩子停止了呼吸。记者昨天从当地警方获悉,涉嫌伤害女童的女子曾某正接受警方的调查。

  父亲女友:只轻轻推了孩子

  昨天,在清远市人民医院,曾给女童做过开颅手术的主治医生向记者介绍,1月1日,3岁女孩小丽佳突发神志不清、呕吐等症状,当晚由清新医院转送至清远市人民医院接受开颅血肿清除手术,并送入重症监护病房,“孩子送来时头部左侧有严重骨折,瞳孔散大,已经神志不清。”医生称孩子当时已无自主呼吸,开颅手术后,惊骇地发现左枕骨骨折,一侧脑已呈黑色,显然严重缺血,术后的小丽佳病情逐渐恶化,1月5日,被诊断为脑干衰竭,随后在1月7日晚被宣布死亡。

  据孩子的父亲许某陈述,在送院前的3天,小丽佳就已经精神萎靡了,不时呕吐、头痛,他怀疑孩子遭到了同居女友曾某的暴打,才导致孩子头部严重受伤。

  据了解,许某与现任女友曾某同居不久后,就发现她对小佳丽与生母通电话表示不满,不时拳脚相向,对此,性格懦弱的许某也很无奈,曾想过带着孩子离开曾某,直至惨剧的发生。

  当女童最终因头部重伤被送入医院抢救时,曾某还只是对医生轻描淡写地称“只是轻轻推了孩子一下”。

  虐童女子供认故意伤害

  昨天,清远警方通报了这起故意伤害幼儿案,经初步调查,1月1日下午,曾某(女,35岁,湖南人)独自在出租屋照看其男友许某与前妻所生3岁女儿小丽佳,由于小丽佳不停哭泣,导致曾某产生了厌恶情绪,遂用手打了女童,致使孩子倒地受伤,随后将其送院治疗。女童因伤势过重救治无效于1月7日死亡。经医生鉴定为颅骨碎裂。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曾某对其当天故意伤害女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由于曾某怀有身孕,公安机关已对其依法取保候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