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偷腥被丈夫捉奸在床 情夫妻子赶来捅伤情敌

2013年01月09日10: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 [丈夫被情妇老公“捉奸在床” 自贡一女子怒捅情敌]

  近日,一男子背着一名满脸是血的女子,冲进自贡市荣县长山镇卫生院,大喊:“快报警,我老婆被人捅伤了!”

  长山镇卫生院的医生一边将该女子推进急救室,一边掏出电话报了警。原来,该女子是被其情夫妻子捅伤的。

  半路回家丈夫发现妻子偷情

  今年37岁的易俊,是荣县长山镇人,是乐自高速路一名修路工人。其妻子周玉容在长山镇一家餐馆打工。为方便两人就近上班,他在长山镇租了一间房居住。

  因他妻子比他小5岁,易俊对妻子言听计从、疼爱有加。易俊10岁的女儿也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一家人的日子过得虽然清苦,但也算幸福。

  2012年12月18日上午,因临时有事,易俊从工地赶回家。

  然而,就在把门打开的那一刻他惊呆了:妻子周玉容,正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看着易俊后急忙拿被子盖住身体。而床边站着一个男人,赤裸着上身,正慌张地在提裤子。这个男人,正是易俊妻子打工的餐馆老板李中华。

  挥刀相向愤怒妻子捅伤情敌

  “事情总是要解决的。”思前想后,易俊控制住自己愤怒的情绪,将已经穿好衣服的李中华和妻子拦在屋内,不让他们离开。

  随后,易俊拿出手机通知了李中华的儿子和妻子来他家。

  李中华的妻子来到易俊家后,看着自己的丈夫被人“捉奸在床”,顿时火冒三丈。上前便与丈夫李中华争吵、撕扯。

  然而,此刻的李中华被人“捉奸在床”已经很烦了,见妻子像发疯一样地哭闹,更加烦躁。他一把推开妻子,并打了妻子一耳光。

  见丈夫不仅不悔改,还动手打自己,李中华的妻子拿起易俊放在电视柜上的一把水果刀,刺向李中华。李中华迅速躲开,但眼角还是被划伤。

  李中华躲开后,李中华的妻子将仇恨目标转向“勾引”自己丈夫的周玉容。没来得及反应的周玉容,左耳垂下颈部被捅伤。

  眼看鲜血往外喷,李中华的妻子被弄得满身是血,顿时也清醒过来。从没想过会伤人的她惊恐万分,顿时瘫坐在地上。

  一直在旁边不做声的易俊,赶忙冲上去背着妻子前往长山镇卫生院。

  目前,受害人周玉容已脱离危险。李中华的妻子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童永玲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梁鹏相关问答

  问:一已婚女人和一已婚男人在宾馆开房,被男方老婆跟踪。第二天早上与亲属10人左右,在宾馆门口对偷情的两人实施暴力,偷情的男人被打成重伤致死。110未来之前,他的老婆将在宾馆偷情的床单及相关证据已收集,说这就是物证。偷情的床单能鉴定出两人发生性关系吗,能作为法律证据吗,那床单1个月后还能鉴定出发生性关系吗?死者的老婆及亲属要负什么法律责任?偷情的女人(第三者)会负法律责任吗,会承担民事赔偿吗?

  答:偷情的男女虽然违反了婚姻法的相关规定,但不会很严重,法律对他们的处罚很轻。本案中,打人者已经构成故意伤害罪或者故意杀人罪,已经很严重了,会负刑事责任的,当然也会负民事赔偿责任。(四川银桥律师事务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