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一小学怪老师吓坏学童 家长冲到学校发动罢课

2013年01月09日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一小学怪老师吓坏学童 家长冲到学校发动罢课(图)]
花莲县源城小学学生家长怂恿六年级学生罢课,别上黄姓老师的英文课,学生聚在走廊上不进教室。(杨汉声摄)
  花莲县源城小学学生家长怂恿六年级学生罢课,别上黄姓老师的英文课,学生聚在走廊上不进教室。(杨汉声摄)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花莲县源城小学近10名学生家长8日冲到学校,指控黄姓女英文教师行径怪异,致小孩做噩梦,还出现畏惧、捶墙、学习落后现象,要求更换老师,否则不排除转学抗议。

  经校长林柏杉协调,昨暂让小朋友改上体育课及美劳课后,怒气才暂告平息。校方已紧急将黄师调离教学工作,并启动不适任教师机制处理。

  8日上午第一、二节课,多位家长集体冲至源城小学五、六年级教室,要20多名学童拒上黄姓教师的英文课,过程中,还与林柏杉发生口角冲突,引发骚动。

  该校家长会委员陈冠君表示,他两个女儿都曾上过黄师的课,大女儿晚上睡觉时会莫名地落泪、哭喊,甚至还用拳头捶墙,二女儿也有类似情形,询问才知道黄师上课会无缘无故质问学生“干嘛骂我?干嘛躲我?”上课上到一半,还会突然一下叫小朋友不要动,一下子要小朋友看黑板,下一刻又叫小朋友看老师;更离谱的是,还曾将二女儿推到厕所质问:“为什么要骂我?骂我什么?”让学生无所适从,心生畏惧。

  曹姓家长也指控黄师行为怪异,他说,小朋友私下都称黄姓老师“锦蛇”,因为看到老师心生畏惧,大家都会刻意“躲”起来。他儿子也被黄姓老师教导英文,曾向他表示,同一堂课,黄老师无缘无故要他们更换三间教室上课,让同学疲于奔命;孩子又因常无故被责骂,以致英文学习产生障碍,几乎都看不懂单字。

  对于家长和学生指控,黄姓老师则矢口否认,表示教学正常化,遵守本分、严守分际,从未刻意做些甚么,也许有些事情是疏忽造成的,但还是以学生学习为前提,这是大人的事情就让大人来解决,别影响到小孩。

  林柏杉指出,校方已启动不适任教师机制,先依“教学不力或不能胜任工作”处置,有2至6月的辅导期,之后再视辅导情况做后续处置;同时也会依教师法规定,要求黄老师于1个月内取得精神医师证明,以利后续处置作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