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妇联启动“单亲母亲安居房援建”公益项目

2013年01月09日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新疆妇联启动“单亲母亲安居房援建”公益项目]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9日电(记者 孙亭文)为配合新疆实施“安居富民”工程,帮助单亲贫困母亲实现“居有其屋、老有所依”的愿望,解决家庭住房问题,进一步改变单亲母亲的生存与发展环境,新疆妇联近日联合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全区启动惠及单亲母亲生存与发展的民生工程单亲母亲安居房援建公益项目。

  新疆妇联9日对外公布,1月7日至8日,新疆妇联分组赴南北疆开展单亲母亲安居房援建项目资助金暨贫困母亲慰问金发放活动。为伊犁州新源县、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吐鲁番地区吐鲁番市、巴州且末县、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克州阿图什县6个地州(市)的130名单亲贫困母亲每人提供10000元的安居房援建资助金,资助金额共计130万元,并为240名贫困母亲每人发放500元慰问金送上新年的祝福。

  据了解,自单亲母亲安居房资助对象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13个地州(市)推荐、审核上报的324份申报材料,项目主要资助具有新疆户籍,具备国家“富民安居”政策资助条件,符合农村低保家庭的单亲母亲。按照项目资助条件进行初步筛选,并安排工作人员赴南北疆开展入户核实和调研工作,对初步确定人选进行层层公示最终确定。

  据介绍,安居房援建公益项目的开展,帮助新疆部分单亲解决部分由个人承担的安居富民建设资金,减轻单亲母亲家庭的经济负担和实际困难,使单亲母亲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妇联组织的温暖,营造了社会各族各界关心和帮助单亲母亲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社会为单亲母亲和贫困母亲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新疆妇联表示,资助活动的实施切实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妇女群众桥梁纽带的作用,承担了为党委政府分忧的职责,实现了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好事的目标,让广大妇女儿童切切实实得到了实惠。

  作者:孙亭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