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留学问答:英国时装专业发展如何

2013年01月09日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留学问答:英国时装专业发展如何]
  问:我对时装行业很感兴趣,想了解一下相关领域课程有哪些,就业发展如何?

  答:说到时装,许多人脑海里联想到的是伸展台上瘦到不行的模特,华而不实的穿着打扮。

  但根据英国时装委员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的调查,时装行业对英国经济贡献高达210英镑,是实实在在的一门生意。

  其实时装指的不只是男装、女装、鞋类和配件等的时装设计,广义的时装行业还包括各种原料和材料科技、生产制造、通路仓储、零售商务、行销管理、广告传播等多项领域。

  在英国与时装有关的课程也大致涵盖上述几个类别,这些专业领域有时候包括许多截然不同的专业课程。

  伦敦时装学院作为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组成的学院之一,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是英国首屈一指的以时装为主要教学科目的高等院校。

  该校提供本科和研究所课程,还有一些短期的商务培训,课程内容包括时装、设计、彩妆、零售商务和行销管理等。

  举例来说,为期三年的女装设计本科课程(BA Fashion Design Technology: Womenswear)内容包括研究方法、设计、剪裁和制程,以及时装产业的历史和文化。

  这个课程还通过和个别品牌或公司合作的项目,向学生介绍不同的时装市场,从一般消费者到精品设计师。

  课程种类时装鞋类硕士课程(MA Fashion Footwear):以学生自身的知识、技术和经验为基础,发展鞋类的革新设计和生产,大规模生产和手工艺并重,本课程要求学生有鞋类设计或制造本科背景,但也会考虑没有相关学术背景的有潜力的申请者。

  时装行销策略硕士课程(MA Strategic Fashion Marketing):适合商科背景的本科毕业生申请,有市场行销和商务背景的学生可以在这个课程中发展时装、创意、行销和管理费方面的专长。

  时装零售硕士课程(MA Fashion Retail) :将时装行业和零售业互相结合,补足学时装设计相关课程的学生对零售行业专业知识的不足,培养学生日后多方面的职业技能。(摘自:英国BBC英伦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