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搜狐持续锻造媒体影响力 力拓数字营销之变(图)

2013年01月09日17: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搜狐持续锻造媒体影响力 力拓数字营销之变(图)]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

  “影响力 移动 数据数字营销之变”

  搜狐持续锻造媒体影响力 推“搜狐新闻先知道”全新slogan

  2013年1月8日,“搜狐world”营销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以“影响力?移动?数据数字营销之变”为主题,与会企业家、营销界专家以及广告行业人士对网络营销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研讨,而搜狐在门户的媒体影响力、移动、大数据领域的发展思路吸引众多关注。

  持续打造搜狐门户影响力是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演讲的主要议题之一,“我们正处于一个大变革的时代,网络媒体的影响力尤其凸显,凭借开放、互动的的舆论环境、独特丰富的言论表达方式,负责的权威公信力以及最全的用户覆盖,网络媒体日益成为凝聚变革共识、影响中国主流人群、引领时代前行的最重要影响力平台。”王昕表示。

  在强调建设媒体影响力的同时,搜狐推出全新slogan“搜狐新闻先知道”,广告也同期大范围在全国主要城市机场、户外全面推出。据悉,搜狐新版slogan“先知”意指搜狐新闻客户端获取新闻的快速,而“先知”也包含睿智、前瞻意味,slogan同时在“道”的层面强调搜狐媒体洞察力以及启蒙和传递知识、方法、理论、本质、道路、道德、规则等。近期,传统门户格局正在进行一轮影响深远的变革,各大互联网巨头集中对门户业务进行调整,包括组织架构重组和大范围改版。

  搜狐在此背景下则进一步加强门户实力,过去一年中,不仅网罗了众多传统媒体人才加盟、将国际最先进的新闻理念引入搜狐新闻编辑部,对各大版块进行了深度再造,出色的报道了十八大、伦敦奥运等重大新闻事件,使得搜狐新闻品质和影响力稳步显著。同时,搜狐深耕垂直领域,在汽车、房产等领域提供更多属地化资讯和服务,满足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

  “在这个"信息碎片化"的时代,更需要有一个负责任、有影响力的媒体承担起"新闻价值守望者"的角色。”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网总编辑兼搜狐视频COO刘春表示。

  根据艾瑞2012年11月监测数据显示,搜狐公司PC互联网月度覆盖人数达到4.41亿人,月度网民覆盖率为93%。凭借一系列出色的事件报道,2012年,搜狐新闻中心、时尚、体育、财经、军事、文化等重要频道实现了大幅甚至两倍以上的访问量增长。

  在发力内容、塑造影响力的同时,搜狐发力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挖掘。据了解,搜狐新slogan中的“先知”即主要指天然具备快速到达的移动互联网,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搜狐新闻客户端与手机搜狐双管齐下,尤其是搜狐新闻客户端,采取开放平台的模式,目前装机量近6000万,日活跃超过1400万,入驻刊物超过130家,订阅量达到1.6亿,成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媒体平台;而手机搜狐的日均则达到PV6亿,日均UV5500万。

  此外,搜狐公司正在探索在大数据时代掘金。据透露,搜狐已经搭建基于云计算的大数据平台,将旗下数据资产全面打通整合,通过由门户、搜索、浏览器、游戏、无线等业务带来的月度至少9亿人次用户数据资产,了解和分析中国互联网用户的习惯和喜好,帮助客户实现精准投放。 (来源:新华财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