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售楼小姐年终奖大幅缩水 酒醉派出所祼奔打警察

2013年01月10日02:13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 [年终奖大幅缩水 售楼小姐酒醉祼奔打警察 ]

  同行的三名年轻男子,本来都喝得醉醺醺的,都被她这副“酒疯”样吓醒了

  今年1月6日晚上11时许,杨家坪派出所接到警力增援的指令,三名民警迅速赶到跃华交巡警平台,只见三男一女正在平台大吵大闹,几米远就能闻见酒气熏天。他们不但将交巡警的笔记本电脑摔坏,还推倒了取暖器。

  她脱下高跟鞋

  猛敲警察的头

  民警正准备将他们带回派出所休息,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醉酒后的年轻女子突然胡拉乱扯,见人就打,见东西就摔,六名民警根本靠近不得。

  民警许鹏强行将其抱住。这时,女子竟然脱下自己的高跟鞋,对着许鹏的头雨点似的猛敲,还咬了许鹏几口。

  在上派出所的电梯里,女子突然将自己的上衣脱了个精光,电梯门一开,裸着上半身就跑进了派出所里,在接警前台又哭又闹。

  “男同志都回避,把女同志叫来。”派出所紧急抽调了两位女民警和两位女协勤,照顾女子。在休息室里,这位身高1米7的美女,又哭又闹,与她同行的三名年轻男子,本来都喝得醉醺醺的,被她这副“酒疯”样吓醒了。

  因为年终奖缩水

  和朋友借酒浇愁

  其中一人告诉民警,这名女子叫小文,当晚他们到杨家坪KTV唱歌,喝了两箱啤酒,都喝高了。临走时,几名男生将KTV的大理石茶几砸坏了一只角,没能溜走还赔了钱。几个人满肚子怨气,就冲着路边的垃圾桶发火,没想到被民警逮个正着。

  第二天中午,在家属的照顾下,小文才稍微清醒。看到监控画里,自己裸着上半身到处打人,小文露出了羞愧的表情。小文称,自己是某房产公司的售楼小姐,最近工作不顺利,年终奖大幅缩水,自己和朋友喝酒时,不知不觉就喝多了。

  小文被处治安拘留12天。

  本组稿件由重庆晨报记者 李澜 采写

  相关>

  三个猛男醉酒砸车 围殴司机拒不认账

  年关将至,各种聚会多如牛毛,很多人推杯换盏间一高兴就失了度。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九龙坡警方获悉了两起典型案例,一起是漂亮女孩醉酒后祼奔打警察,一起是壮汉暴打的哥砸出租。

  就在杨家坪派出所接到警力增援通知前,另一起“酒疯子”事件正在处理中。1月6日晚上9时许,杨家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杨家坪直港大道围殴一名出租车司机。

  原来张某和两朋友酒足饭饱之后,想要打车回家。的哥黄某眼见三人身强力壮又喝了酒,便随便找了个借口拒绝了。

  “你拒载?”这火不打一处来,张某借着酒劲冲到了出租车前,挥起拳头对着引擎盖就是一阵猛砸。

  “你们把车砸了,要赔钱哦。”三个人一听,把司机拖下车劈头盖脸就是一阵暴打。

  司机报警后,张某三人被带至派出所后,他们一口咬定出租车司机拒载,态度蛮横。目前,三人被治安拘留。

  提醒>

  聚会适度饮酒 至少有1-2人保持清醒

  接近年关各种聚会繁多,喝酒是难免的事情,九龙坡警方特别提醒:

  一、适度饮酒,聚会中应至少有1-2人保持清醒,对聚会散场后的各类情况进行处置。

  二、严谨酒后驾车,保障自身和朋友、家人的安全。

  三、女性饮酒应持谨慎态度,切勿酒后失态。单身女性醉酒后应有熟悉的男性陪送回家。

  四、饮酒过量时,身边朋友或亲属若无法处置应及时报警,协助民警进行处置。

  五、饮酒后要特别注意随身重要物品,防止遗落或被盗被抢。

  链接>

  杨家坪派出所一年接600起醉酒闹事警情

  据杨家坪派出所教导员罗波介绍,2012年全年派出所接到有关醉酒闹事的警情就有约600起。

  一般来说,醉酒者情绪激动,一见警察多有对抗情绪,说狠话,抓扯都是家常便饭,更不会轻易说出家属或者朋友的姓名和电话,无形间是自己给自己的救助设置了一道障碍。并且,醉酒后容易发生打砸事件,损坏了东西可以赔,但伤到自己,会为后续的处置工作增添不必要的麻烦和困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