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型毒品放咖啡袋真假难辨 送毒轿车被警察查获

2013年01月10日08:57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彭宁莉
原标题 [新型毒品放咖啡袋真假难辨 送毒轿车被警察查获]
民警清点查获的毒品。记者 彭宁莉摄
民警清点查获的毒品。记者 彭宁莉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记者 彭宁莉)一盒盒包装完好的“雀巢咖啡”、“优乐美奶茶”、“香梨蜂蜜”以及“冰糖雪梨饮料”,竟然都是犯罪分子施了“障眼法”的毒品“K粉”和“神仙水”。1月8日,在南宁市腰塘派出所查获的一起非法持毒案中,警方缴获的一批新型毒品让人真假难辨。更为讽刺的是,在被嫌疑人用作运毒工具的黑色轿车车尾上,贴了一块写有“老大,我们被包围了!”字样装饰贴纸,这似乎预示着嫌疑人终将被擒。

  去年底,南宁市兴宁公安分局腰塘派出所在工作中掌握到一条线索:有一个毒品加工、包装、送货一条龙的团伙,频繁出现在市内多城区,该团伙随身携带一整套毒品加工工具,驾驶一辆黑色轿车,在南宁市内四处“打游击”。

  经多日跟踪伏击,腰塘派出所终于在1月8日这天凌晨,发现了该团伙的行踪。当天凌晨3时许,派出所得知该团伙出现在人民路置地广场附近,遂出警前往。经过两个小时的伏击守候,一辆挂“桂B”车牌的黑色轿车,出现在置地广场附近。随后,车上两名男子下车后,径直走到置地广场附近一银行门前,四处张望,看上去似乎正在等人,其中一名男子还背着一个挎包。

  民警看准时机,迅速上前将两人控制住,并当场从挎包内搜出3包K粉可疑物约300克,随后,又从黑色轿车上查获分装成3瓶的“神仙水”一升、冰毒13克、K粉可疑物50克、制毒工具一套,以及仿真枪一支。

  经带回派出所审讯,嫌疑人林某及黄某对他们欲出售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中身背挎包的柳州籍嫌疑人林某供认,去年10月左右,他在扶绥县收购大米时,认识了黄某并与其成为朋友。今年1月3日,他从柳州到南宁找黄某玩,黄某自称有个好朋友是贩卖毒品的,他可以先在朋友那拿到毒品,等两人将“货”卖出去后,再把“成本”分给朋友。正缺钱用的林某,听后与其一拍即合,并当即作了分工,即黄某负责跟朋友联系进“货”以及联系买家,而林某则负责帮拿货以及开车送“货”,为了方便送“货”,林某还特意回柳州租了这辆黑色轿车。

  1月5日下午6时许,黄某这名外号“平头”的朋友,将一批价值约4500元的“货”,送到了两人位于人民路的住处,其中包括6包K粉、3大瓶“神仙水”、一小包冰毒以及小瓶冰毒。1月8日凌晨4时许,黄某和林某外出吃夜宵时,将毒品分别装在挎包、衣服口袋以及汽车尾箱内,不料却被警方一举抓获。

  1月9日,记者在腰塘派出所看到,在警方查获的毒品中,竟然有一大盒“雀巢”牌咖啡,一眼看去,与商场里卖的咖啡并无差别。但民警却一语道破天机:“这都是已经加工并包装好的毒品成品,一般人不会知道,咖啡袋里装的其实是K粉。”而一并被查获的,还有所谓的“优乐美奶茶”、“香梨蜂蜜”、“冰糖雪梨饮料”,里面其实全是加工并分装好的“K粉”或“神仙水”。

  目前,两名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持毒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