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波音787梦想飞机连续出问题 安全性引关注

2013年01月10日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国波音787梦想飞机连续出问题 安全性引关注]
  中新社纽约1月9日电(记者 阮煜琳)波音787梦想飞机9日再出问题,因制刹系统故障,导致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取消了航班。8日日本航空的787梦想飞机曾因漏油问题在波士顿机场被迫推迟起飞。这也是自7日以来,波音公司这种梦想飞机出现的第三次技术问题。受一连串问题的影响,波音787梦想飞机的安全性受到关注。

  据报,全日空航空公司9日表示,该飞机驶舱内制刹系统显示信息出现错误,但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本周以来,波音公司的新型787梦想飞机连续出现麻烦。8日,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的官员称,日本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发现飞往东京的航班出现燃油泄漏。在大约40加仑的燃油泄漏后,波音787飞机被拖回到机库进行检查,飞机上178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没有受伤报告。

  7日,日本航空的一架梦想飞机从东京抵达波士顿洛根机场时,发生电路起火事故。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当日表示,7日的火情起于飞机的辅助动力装置的电池,该电池在飞机的引擎被关闭时开始启用。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派出调查人员在波士顿展开调查。总部设在西雅图的波音公司、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也在调查这一事件。

  公开资料显示,波音787亦称梦想客机,是波音公司最新型号的广体中型客机,可载210至330人。波音787梦想飞机2011年投入运行,迄今为止,波音公司已经向航空公司交付了50架飞机。

  据报,日本是迄今为止波音787梦想客机最大的客户,截至去年12月底,日本航空和全日空航空公司订购的49架新飞机中已经有24架交付使用。目前,波音787梦想飞机拥有中国航空公司的41架订单,包括中国国航15架,南方航空10架,海南航空10架,厦门航空6架。国航、南航、海航已经获得了国家发改委的批准。

  故障发生后,波音公司股价过去两天跌幅超过5%,9日出现温和反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