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局长开军车追尾拿树叶遮牌 官方:2011年的事故

2013年01月10日15:4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局长开军车追了尾赶紧拿树叶遮车牌]
被用树叶遮住牌的军车 (网图)
被用树叶遮住牌的军车 (网图)

  羊城晚报讯 记者尹安学报道:“这局长真厉害,拿树叶遮车牌,羞死人了!”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安徽池州市民政局局长开军车回老家,在路上出事故,用树叶遮车牌。9日,当地回应称,的确有这起交通事故,当事局长已向池州市纪委作了检讨。

  这起事故发生于2011年6月6日,当年11月30日当事人就在网上发帖,不过没引起关注。本月初,当事人在网上直接向安徽省省长举报,最终引起关注。

  当事人介绍,那天是端午节,当天下午3时许,安徽省池州市民政局局长汪海开一辆帕萨特轿车,车牌为军牌“南L×××39”,该车另一车牌是“皖R0××98”。汪海从怀宁县老家回池州市时,“他突然在道路中央停车,导致我们追尾,造成我车上4人全部受伤,其中我母亲腿部骨折,我右手臂粉碎性骨折三截,另两人受伤较轻。汪海和他夫人毫发未损。”

  “这明显是一件双方都有过错的案件,只是责任大小的问题而已,可事故大队却认定我们全责,并且交警部门一直不出具相关证明,造成我车的保险费用迟迟拿不到。”当事人提供的照片显示,一辆尾数为“39”的车牌,被人用树叶遮盖,停在路边。

  当事人说,他至今不明白,交通事故造成的损失,一般都会由保险公司出,不知道这位汪局长担心什么。

  9日,安徽省池州市政府回应称,当天,池州市民政局局长汪海回老家怀宁看望父母,司机生病且服用药物嗜睡,不宜开车,汪海临时自己开车。车行至怀宁县山口镇处,因避让家禽,刹车减速,被后面同向行驶的皖HD05××小型普通客车追尾,造成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汪海立即报警并积极施救。在伤员全部送往医院救治后,因担心影响部队形象,汪海用树叶遮掩了军牌,在现场等待交警处理。事后,汪海向安徽省民政厅、池州市纪委作了检讨。

  关于网友反映交通事故责任认定的问题,池州市政府在回应中称,经池州市公安局调查核实,网友反映的该交通事故发生在安庆市大观区,已由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处理,并于2011年6月17日出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

  尹安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