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京奥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为申办2020奥运冲刺

2013年01月11日09:44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 [东京申奥委员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为申办2020奥运冲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哲):争夺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的竞争目前进入了最后阶段。日本东京申奥委员会10日在伦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为申办成功争取国际舆论。

  本月7日,日本东京、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和西班牙马德里向国际奥委会递交了2020年奥运会申办报告。之后东京申奥代表团启动了主题为“发现明天”的全球宣传活动,第一站就是伦敦。东京奥申委专务理事水野正人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东京为举办奥运会建设场馆的情况。“第一种是历史场馆,这些场馆是1964年奥运会使用过的,重新进行过改造,这样就可以把这一遗产留给后代。第二种是新的永久性场馆,这将给奥运会留下新的遗产,这其中包括了市中心非常需要的新设施。最后就是座落在美丽海边的临时性场馆,地点对于转播商和运动员来说非常合适。”

  日本女足运动员、2011年世界足球小姐泽穗希表示,她将和申办代表团其他成员一起,为申办成功而努力。“现在我的精力都放在了如何成功把奥运会带回东京,和其他奥运会和残奥会运动员一起,保证运动员们的声音在申办过程中,能够被大家听到。并且保证这届奥运会能够和伦敦奥运会一样成功。”

  在伦敦残奥会上夺得两枚游泳铜牌的残疾人运动员铃木孝幸与大家分享了他在伦敦的美好经历,并表示东京也会为残疾人提供便利的场馆条件。“如果东京能够举办2020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我们当然会承诺场馆和其他设施都有残疾人通道。在东京奥运会上,我们也承诺将消除正常人与残疾人之间情感上的隔阂。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会变成一个16天的运动节日,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观众和每一个客人都会享受到平等与一视同仁的感觉。”

  国际奥委会将从今年3月起,对申办城市的有关情况进行审查,并将于9月7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宣布申办成功的城市。东京奥申委理事长、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认为,东京有自己的优势,他对获胜充满信心。“在资金上,体育设施和举办各种不同的国际体育赛事的经验上,还有就是东京在世界上大多数人心目中是座令人兴奋、十分安全的城市,它将主办奥运会,这些都是非常有优势的地方。这是东京第二次申办奥运会,我们会尽全力去获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