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2岁男孩校车上遭老师手打脚踢 脸上背部有伤痕

2013年01月11日09:5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关明辉
原标题 [男孩校车上遭老师手打脚踢]

  南方日报讯 (记者/关明辉)摁头、击背、踢脸、拧脸、打脸。前日15时40分许,在回家的校车上,12岁的男孩儿小方被教自己体育的跟车老师李某连打八九下。小方所在的天泽中小学则表示,暂时联系不上李老师,将在核实完情况后,对涉事老师进行相应的处理。

  脸上背部有明显伤痕

  前日20时许,记者来到了位于先烈东横路的小方家中,屋里挤满了大人和小孩儿,他们是小方爸爸的亲友和小方的同学。

  记者在卧室里,见到了坐在床边的小方,他表情很沮丧,脸上有数处伤痕有几个微小的破口,双眼下侧的皮肤明显红肿。“几个小时过去了,你看脸上的红肿还没(消)退掉。”小方的一名亲属一边说着,一边又把小方的上衣撩起来,记者看到,小方的背上有一处泛红。

  当天15时30分放学后,小方和同学们一起上了校车,校车开出位于银锭塘的天泽中小学不久,小方发现弟弟的座位被另外一名同学占了,“我就让那个同学离开,把弟弟拉回到座位上”。小方称,自己就是在这个时候被打的。

  小方描述,李老师把他拽出来,使小方背靠在座位边上,然后一只手往下摁小方的头,一只手打小方的背,之后就是一抬脚,踢在小方的左脸上,“他穿的是黄色运动鞋”。紧接着,李老师又用手使劲儿捏他双眼下侧的皮肉,继而打他的脸和头,“一共有八九下”。

  回到家后,小方的爸爸看到儿子脸上的伤痕,于是打电话到学校,要求打人老师上门道歉。

  不确定车上有无录像监控

  小方的同学说,之前曾换过两个跟车老师,第一个男老师也打过小方,第二个是个女老师,则没打过小方。记者问小方是不是平日有些调皮,小方嗯了一声,点了点头。

  “校车上不允许说话,也不允许往窗外面伸头,违反了就要被打。”小方说,但他这次没有违反规定,当天另一个姓施的女生因为吃零食也被李老师打了头一下。

  对于李老师的印象,班主任郭老师的说法是“温文尔雅”,她对李老师这次的举动感到惊讶。该校的一名女校长表示,李老师刚毕业不久,去年下半年才进学校教体育,“年轻人,没养过孩子,不怎么知道心疼孩子,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上不够妥当”。

  在小方家的多名同学向记者证实,校车上长期存在老师打学生的情况,只是没有像这次这么厉害。而事后,他们也不会跟班主任说。班主任郭老师表示,此前从未听学生反映过老师在校车上打学生的事。

  涉事校车上是否安装了车内录像系统?该名女校长表示,3辆校车上有2辆装了,但不确定涉事校车是否安装。她表示,今后将主动加强同学生和家长的沟通,并通过不定期抽检录像的方式,及时掌握校车上的师生关系状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