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滦平一中学学生群殴1死2伤 祸起暖水瓶(图)

2013年01月11日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河北滦平一中学学生群殴致1死2伤 祸起暖水瓶(图)]
承德滦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门口。 张帆 摄
承德滦平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门口。 张帆 摄

  中新网承德1月11日电(记者 张帆)10日下午,河北滦平县职教中心汇英中学发生一起学生之间打群架事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11日,中新网记者在滦平县职教中心汇英中学大门口看到,学校表面已恢复了平静。据该校一名学生透露,看到打架的学生在教室里互相扔凳子,班里一片混乱,桌椅都砸烂了,楼道里都是学生。

  11日下午,记者从滦平县人民政府了解到,1月10日下午18时许,该县职教中心汇英中学高二10班女生王某某与同班男同学王某到校内理发间,欲取存放于此的暖水瓶去打水,发现暖水瓶不见,遂将他人暖水瓶取走打水。

  王某某与王某二人打水返回时,高三12班女生董某某认出暖水瓶是自己的,于是和同班同学焦某、柳某与王某某、王某发生口角。期间,王某用手打了董某某一下。之后,王某某、王某回到本班教室。随后,董某某电话约同学鲍某某帮其找王某打架。

  18时20分许,鲍某某、董某某、焦某等人到高二10班教室门口辱骂王某和王某某,并叫王某出去打架,王某未予理睬,五人便进入教室与王某、王某某发生撕扯。期间,王某用平时放于课桌内、用于削水果的折叠式水果刀将焦某和另外两名学生扎伤。18时35分,伤者被运往医院进行抢救,焦某(女,1994年出生)伤及左肋部,经滦平县医院抢救半小时后于19点10分死亡。另外2名伤者,目前分别在县医院、县中医院住院观察。

  滦平县公安局于19时03分许接到报警,立即出警。封锁现场,维护秩序,调查取证,迅速控制了嫌疑人王某(男,1994年出生)。

  滦平县人民政府通报称,事发当晚,该县成立了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下设案件调查、医疗救治、信息通报、善后维稳、学校安全隐患排查等5个小组。

  通报说,目前,死者遗体已安放至县殡仪馆,死、伤学生父母、亲属情绪比较平稳。职教中心学生情绪稳定;教学正常,其他各项工作连夜开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