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裸体男子派出所楼顶欲轻生 疑因对案件处理不满

2013年01月12日03:11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裸体男子派出所内欲跳楼 疑因案件处理心生不满后被民警成功劝下]
民警对跳楼男子进行劝说。本报读者供图
民警对跳楼男子进行劝说。本报读者供图

  本报讯(记者梅天一 周鑫实习记者王悦欢)昨天上午10点20分,一名男子爬上陶然亭派出所的楼顶欲轻生,寒风中该男子只身着一条内裤,僵持近1小时后该男子被警方劝回派出所。

  只着内裤挂在楼外

  据目击者李女士介绍,10点20分时,一名男子一边叫喊着“不要过来”,一边冲到了陶然亭派出所楼顶的西北角,随后该男子脱下衣服跨越到了楼顶的护栏外。几名民警看到这个情况后立刻停住脚步,和该男子保持了10米左右的距离。

  从一位居民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10点30分时,该男子双手抓住护栏,脚踩在了楼外的一个烟盒大的钢制突起物上,整个人“挂”在了楼外。

  由于男子李某所处的位置正临街,不少路过的居民纷纷驻足围观。一位自称为该男子母亲的50多岁妇女哭喊着,“快上去吧”,试图劝说该男子。但该男子依旧情绪激动,挂在楼外的同时大喊着:“谁家的孩子二十七八岁了,还能看着父母被打?难道我们好欺负吗?”

  经劝说自行爬上楼

  10点40分左右,陶然亭派出所的警察在男子的正下方放置了一些棉被,防止该男子突然跳下,并由几名警察在楼顶劝说该男子。

  与此同时,消防员也赶到现场,并在男子正下方的地面放置了缓冲气垫。几名消防队员从消防车内拿出来消防梯搭到了男子身旁。但该男子依旧情绪激动:“如果你们靠近,我就跳下去!”

  此时,由于室外温度过低,该男子已经被冻得浑身通红。经过了多方近一个小时的劝说,男子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自行爬上了护栏并翻越回了楼顶。

  疑为男子发泄不满

  据一位知情者透露,该男子为河南人,去年12月其母亲与人发生冲突后被打。但随后该男子拒绝与对方私了,事情一直未得到处理结果。昨天男子与其家人再次来到陶然亭派出所进行理论,随后便做出要跳楼的行为。

  对此,民警称,2012年12月28日,陶然亭派出所接到事主刘某报案,称其被一陌生男子殴打。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受理并开展调查工作。昨天上午,刘某由亲属李某陪同到派出所了解调查进展情况,办案民警向刘某介绍了案件调查进展及伤情鉴定程序,刘某表示理解后离开。其间,陪同刘某前来的李某并未与民警接触,其因对办案程序不了解心生不满,爬上办公楼顶扬言跳楼,后被民警及亲属刘某共同劝下。

  派出所相关领导表示,案件受理后民警带刘某前往法医鉴定中心做了伤情鉴定,并多次到事主指认的小区查找涉嫌殴打他人的男子,寻找目击者。刘某伤情鉴定已于1月7日做出,但刘某本人提出要继续看病再给法医补充材料。目前,民警正按照办案程序全力开展调查工作,并会及时将进展情况通报当事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