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大前后重要人事调整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绍泽新任南京人大常委会主任 季建业连任市长

2013年01月12日07:2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仇惠栋 张可
原标题 [陈绍泽新任人大主任 季建业连任市长]
南京市新一届人大领导班子(由左到右为:侯成新、陈礼勤、李琦、陈绍泽、陈维健、单景南、李奇)。

  南京市新一届人大领导班子(由左到右为:侯成新、陈礼勤、李琦、陈绍泽、陈维健、单景南、李奇)。

南京市新当选的市长、副市长(由左到右为:华静、陈刚、罗群、季建业、郑泽光、陆冰、徐锦辉、胡万进)。 宋峤 摄
  南京市新当选的市长、副市长(由左到右为:华静、陈刚、罗群、季建业、郑泽光、陆冰、徐锦辉、胡万进)。 宋峤 摄

  昨天,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陈绍泽当选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陈维健、李琦、单景南、陈礼勤(女)、李奇当选副主任,侯成新当选秘书长,马庆安(回族)等44人当选常务委员;季建业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郑泽光、罗群、陆冰、陈刚、徐锦辉、华静、胡万进当选为副市长。其中胡万进是这次市长班底中的新面孔,他此前任南京市卫生局局长,为农工党成员。

  此外,大会还选举胡道才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葛晓燕当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地方组织法规定,新当选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会议还选出83名出席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陈绍泽发表感言:让社会各界参与立法

  “信任、使命、责任。”这是陈绍泽当选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后的“六字感言”。陈绍泽表示,在今后五年中,人大将广开渠道,让社会各界参与立法工作的各项环节,并敦促新一届人大代表回到基层,听取人民群众的心声。展望未来人大的工作,陈绍泽首先提到将加强立法的民主性与针对性。提高民主性,就是要坚持“开明立法”,并把开明的精神贯彻在议题的征集、调研、制定等各项环节,让人大代表与社会各界都能广泛地参与到立法中去。

  扬子晚报记者 仇惠栋 张可

  陈绍泽,男,汉族,1955年11月生,江苏盱眙人,1975年12月入党,1978年7月参加工作,党校大学学历。

  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陈维健,男,汉族,1953年6月生,江苏南京人,1979年9月入党,1971年1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李琦,男,汉族,1954年10月生,山东曲阜人,1972年8月入党,1970年4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硕士学位。

  单景南,男,汉族,1955年10月生,江苏南京人,1974年5月入党,1973年4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学历。

  陈礼勤,女,汉族,1954年2月生,江苏无锡人,1974年11月入党,1968年12月参加工作,党校大学学历。

  李奇,男,汉族,1963年8月生,江苏苏州人,九三学社成员,1986年3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

  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

  季建业,男,汉族,1957年1月生,江苏张家港人,1974年9月入党,1975年3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郑泽光,男,汉族,1963年10月生,广东普宁人,1984年9月入党,1980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罗群,男,汉族,1962年11月生,安徽肥东人,1983年6月入党,1985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陆冰,男,汉族,1955年8月生,江苏南京人,1982年4月入党,1973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硕士学位。

  陈刚,男,汉族,1963年4月生,上海市人,1988年4月入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

  徐锦辉,男,汉族,1966年4月生,安徽庐江人,1985年6月入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二级警监。

  华静,女,汉族,1963年11月生,江苏扬州人,1989年1月入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胡万进,男,汉族,1965年11月生,江苏盐城人,农工党成员,1989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胡道才,男,汉族,1963年9月生,江苏沭阳人,1985年1月入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二级高级法官。

  扬子晚报记者 仇惠栋 张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