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市政工程用黑车运输渣土 大白天明目张胆

2013年01月12日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南京市政工程用黑车运输渣土 大白天明目张胆]
  中新网南京1月12日电(王琦)南京市渣土整治综合管理办公室日前对外发布了今年1月1日开始,为期一周的渣土整治情况通报,处罚的力度非常严格。今天,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到,南京市政工程雨污分流工程的承接单位,大白天的就公开用农用车违规运送渣土。

  据了解,南京市2010年起启动了大规模的雨污分流工程,以实现市内排水畅通,路面干净整洁,河面碧波荡漾,通过雨污分流治理让城市更美好。自2010年开展雨污分流工程,南京市鼓楼区已对辖区内113个片区进行改造。

  11日上午十点左右,记者在南京主城区的鼓楼区傅厚岗看到,在徐悲鸿纪念馆外,一辆小型农用车正明目张胆地装运建筑渣土。车辆占据了两股车道,过往的车辆不得不压着双黄线通过。农用车司机说:“这是拖的雨污分流的渣土,我有运渣土的证,但是没带。”

  负责运输渣土的工人说他们是南京兴河市政找来的,对于这样一辆不折不扣的黑车,工人们承认这就是公司派的渣土车。当记者联系上鼓楼区渣土办执法人员时,偷运渣土的农用车察觉到可能会被查处扣车,立马上车逃跑。

  无独有偶,南京市玄武区百子亭路附近也有一辆农用车在运输渣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讯问后发现,这也是南京兴河市政雇来清理雨污分流垃圾的。

  经过核实,执法人员将这辆黑车暂扣,并予以处罚。南京市玄武区渣土办负责人陈峰说:“这个行为属于个人没有资质,运输工程渣土的车辆,所以对个人按5000元罚款,车辆扣1个月。”

  陈峰还透露,雨污分流这些小工程,大车进不去,一些小街小巷必须要依靠小车才能进去,滋生了小农用车无证运输车的市场。因为没有合法的承运手续,很多农用车都会自出偷倒,同时运输过程中没有密闭措施,对环境的影响很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