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单腿励志哥”战全明星赛 与名将同场竞技(图)

2013年01月12日2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单腿励志哥”出战全明星赛 与篮球名将同场竞技(图)]
图为11月14日下午,拄着拐杖的瞿诗涛和同学抢球。刘占昆 摄
图为11月14日下午,拄着拐杖的瞿诗涛和同学抢球。刘占昆 摄

  中新社南昌1月12日电(刘占昆 苏路程 姜涛)2012-201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BA)全明星赛12日晚在江西南昌举行。因单腿拄拐杖打篮球走红网络的南昌“单腿励志哥”瞿诗涛在下半场作为特殊嘉宾短暂登场,与女篮名将同场竞技。

  当晚,苗立杰、陈楠、纪妍妍等中国女篮名将以及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个在女篮比赛中完成扣篮的澳大利亚籍名将坎贝奇等外援选手出战本届WCBA全明星赛。全明星比赛分为南、北方两队进行对抗。

  “励志哥加油!”下半场开场后,手拄拐杖的瞿诗涛身穿代表南方队红色球衣出现在赛场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在上场后的前几个回合,他并未获得持球机会,只得拄着拐杖在场内往返跑动。

  第三节7分44秒时,瞿诗涛终于在篮下完成打板得分,在随后的一次攻防之中,瞿诗涛再次篮下打板得分。比赛进入暂停时间后,得到4分的瞿诗涛与队友们一一击掌,现场球迷给予他最热烈的掌声。

  下场以后,瞿诗涛仍然全神贯注地关注着女篮姑娘们的比赛。期间,瞿诗涛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跟明星一块打球非常非常兴奋,因为她们的球技非常非常的好,我还会继续热爱篮球。”

  记者了解到,瞿诗涛3岁半时因一场意外失去了右腿,但他却在磨难中越发强大,从高中到大学他都拄着拐杖和健全人打篮球,感动着周围的人。现在,他已是江西东华理工大学的一名研究生二年级学生,被网友们称作“励志哥”。

  本届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BA)全明星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南昌市政府承办。在当晚的比赛中,北方队以114分比110分险胜南方队,其中北方队的纪妍妍以38分荣膺本届全明星赛MVP(最有价值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