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5岁少年被5名少年捅多刀后勒死 嫌犯最小13岁

2013年01月13日01:0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少年被刺亡 5疑犯最小的13岁]
  本报渭南讯(记者张苗)因想帮朋友出气,澄城县15岁男孩邓某与另外4名同伴将15岁的同学张某杀害。5名疑犯中,年龄最小的仅13岁,其中4人辍学,仅邓某在读,是名初二学生。警方抓人时发现,邓某袖子里还藏着杀害张某的刀。

  家长收到信息说娃在一烂房里

  1月8日中午12时许,澄城县韦

  庄镇一村民报警称,在韦一村附近的空房内有一具男孩的尸体。

  民警赶到现场时,已有很多村民在围观。澄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案中队队长张力昨日介绍,“大概在十五六岁的样子,胸腹部有被捅伤痕,案发现场周围并没有任何凶器。”根据现场勘查,排除了男孩自杀的可能性。随即民警对周围村庄、网吧等地走访调查,寻找目击证人,并查找尸源。

  在民警对韦庄镇一网吧排查时,正在上网的刘某一眼便认出了被害男孩,并告诉民警,被害人姓张及其他基本情况。

  “根据刘某提供的信息找到张某家时,其母亲说,娃从1月3日出去后一直没回家。4日下午张某的母亲曾接到来自张某QQ号码的一条消息:"张某在电视塔北边麦地的一个烂房里(案发现场附近)……"”张力介绍,民警再次找到了刘某,并对其详细调查询问,当问到是否知道张某的QQ号及密码时,刘某竟一口气说了出来。根据被害人张某母亲及刘某提供的信息,警方锁定刘某为犯罪嫌疑人。

  5人轮流刀刺后将少年勒死

  据刘某交代,大概在1月3日晚,他和邓某、陈某、范某、张某某与被害人张某碰到一起上网时,因张某曾欺负过邓某及朋友,邓某带领陈某、张某某等将张某骗到韦一村附近的一片空地,准备教训教训张某,帮朋友出气。

  “但据邓某交代,他白天还在上学,而3日还没收(元旦)假,案发应该是4日。”警方介绍,先是邓某捅了张某一刀,其余四人又轮流用刀刺向张某。因怕昏迷的张某醒来后报复他们,5人又将张某拉至附近的空房内将其用旧衣服勒死。

  “邓某在家被抓时,他的袖口里还藏着杀害张某的刀。”张力介绍,5名犯罪嫌疑人中,仅邓某是在校的初二学生,其余4人均辍学在家,年龄最大的约17岁,最小的仅13岁。“这些娃的家境都比较贫穷,其中疑犯邓某及刘某两人的父母均离异。”他认为,良好健康的家庭环境对未成年人的成长十分重要,家长应多与孩子及校方交流沟通,多了解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及时疏导。

  据了解,被害人张某今年15岁,是澄城县韦庄镇人,案发前辍学在家约两个多月。目前,除13岁的疑犯张某某因未满14周岁不负刑事责任外,其余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张苗 (来源:华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