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男篮难以摆脱马布里“依赖症”

2013年01月13日2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被天津“双杀” 北京男篮难以摆脱马布里“依赖症”]
  中新社天津1月13日电 指望在最后“起死回生”的北京男篮13日缺少好运气呵护,他们在CBA常规赛第22轮客场80:93不敌天津,本赛季遭对手“双杀”。

  卫冕冠军北京队在新赛季的第一场失利就是对手所赐,如今再度碰面,谈到所谓的“复仇”,全队都难以心平气静。主帅闵鹿蕾说,“在我看来天津会像广东那样难打,无法让人掉以轻心。”

  天津队在本赛季的成绩并不太理想,21轮过后,仅9胜11负排名11位。然而在面对技术打法相似的对手,他们却总能扮演“巨人杀手”角色,此前已先后战胜了山西、东莞以及浙江稠州银行等强队。

  当日从一开场,天津队就牢牢控制场上局势,张智涵与张楠的多点开花让他们在首节以27:20领先。

  第二节北京队的攻防体系依然混乱,进攻过多依赖马布里,而抢到篮板球的数量少得可怜,半场过后,他们以35:45落后10分。

  “其实这场比赛准备地较为充分,针对张楠做了重点布置,但我们的发挥很失常,可以说输在自己身上。”闵鹿蕾在赛后分析称。

  下半场北京队的手感依然冰冷,全队状态犹如最近的天气,像困在了迷雾中。

  过去经常扮演“救世主”的马布里今天再无良药,尽管可以砍下了31分,但这并不足以帮己队摆脱困境,而北京队国内球员的全面哑火,最终导致他们以80:93大败于对手。

  平日温和的闵鹿蕾赛后没了好脸色,“我们前3节比赛只得50分,这种表现很失常,值得好好总结。”他说,“刚才我看了技术统计,翟小川打了20多分钟只得2分,而王骁辉20分钟1分未得,很明显这不是技术问题,而是想赢怕输的思想作祟。”

  当天另外一场重头戏在广东与浙江稠州银行之间展开。尤纳斯执教的广东队最终以109:101击败对手,豪取四连胜。对方的“75分先生”昆西·杜比全面被压制,仅得到26分。

  本轮其他比赛:福建102:106主场不敌江苏,佛山在加时赛129:119赢下浙江广厦,八一104:97战胜山西,辽宁103:116负于山东,从美国归来的阿里纳斯助上海107:104击败新疆,而拿到38分的麦蒂帮青岛在客场斩落吉林,收获两连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