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整理新驾考理论考试题库 助百余人顺利过关

2013年01月14日02:3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原标题 [他整理的驾考题库帮百余人过了关]

  河南商报记者 姬中贵

  11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2013年最新版驾考理论考试(科目一)题库”,引人关注。截至昨晚,该题库下载量已超过6万次。

  不少网友留言称,这个题库帮他们顺利通过了当天的理考。该网友称,发布题库纯属分享,反对有人以此牟利。

  作者

  他自称“IT男”,花两个晚上做这个题库

  11日,新浪微博网友 @用了十年的昵称BadBoy 发布微博称,他已将“最新版2013科目一题库”整理出来,一共898道考题,附带插图说明。

  微博附带的网址,是他整理出来的题库下载链接。记者下载查看了这个EXL格式的题库。这些考题按试题类型分类,并标明该试题的原库编号和考试频率。

  “做这个题库,花了我两个晚上时间。”@用了十年的昵称BadBoy 自称是一位“IT男”,今年26岁,是在沪工作的安徽阜阳人。目前,他正准备参加驾考,2月1日是他参加理考的日子。

  几天前,他偶然在一个论坛上看到有人发布了一款“驾考模拟软件”,上面附带破解教程,是“一位仁兄从车管所拷出来的”。通过这个软件,他用一天时间做出了题库第一版的模型,一共578道考题。

  第二天,他继续使用这个软件,过滤了万余道考题,最终形成一个898道考题的题库。

  “效果不错。”他说,截至昨晚6时许,已有近200人给他留言,称借助该题库顺利通过理考。

  网友

  “100道题几乎全在题库里”

  网上,@用了十年的昵称BadBoy 整理的这个题库,不设任何下载限制,目前下载次数已经超过6万次。不少借助这个题库通过理考的网友,纷纷给他留言表示感谢。

  @如此平凡: 我今天中午刚补考完,发现所有的考题都在你的题库中!我考试时激动+兴奋+谨慎,一气呵成得了100分哦!交卷签字的时候,老师都激动地说了声“100分啊”。

  @Richard0713: 这位BadBoy大哥太牛了!就是看了他的题库,我今天考了99分!

  @煜之末代:4点就起床复习,把你发的题库看了一遍,结果发现十几道题都在你的题库里!有些没记住,但还好及格啦!

  @我是疯子啊: 谢谢你,昨天熬夜研究你的题库,上午考试发现100道题全在题库里面。我记错了5道题,所以考了95分!谢谢你啊,辛苦了!

  @好心情yvonne:我下周二考科目一,希望会有用,先谢谢你的辛苦整理!

  说法

  “反对有人借此牟利”

  “我把这个题库免费分享到了网上,竟然有人拿它去卖钱。”昨日,@用了十年的昵称BadBoy 发现,有人在淘宝上售卖他的题库,标价在30元至100元之间。

  “真的很伤心!我反对有人拿这个赚钱。现在每天都有上万人下载这个题库,如果其中一部分人愿意买,我一天就能赚很多钱,但我不干那种事。”

  他表示,欢迎不以盈利为目的传播,但要求注明出处。“如果有可能,之后我还会利用专业技能,推出Android、iOS和WP版本的题库。”

  对“有妹子因为这个找上了单身的他”的传闻,他笑说“这是真的”,但他自称“目前仍然单身”。

  昨晚,他又熬一个晚上,提取了1万道考题进行去重复考题,发现还是那898道考题。“最终确定全库为898道考题,请大家放心使用。”他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