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驾男子警局自残并割伤民警 多次扬言上面有人

2013年01月14日06:58
原标题 [醉驾男子警局自残并割伤民警 多次扬言上面有人]

    来源:市场星报

  1月13日上午,一醉驾男大闹阜阳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并以自残威胁民警,民警阻拦时被割伤多处,伤及骨膜。该男子不断强调自己有身份、有背景,还说:“那边一二百个弟兄,都等着呢。”“当着警察的面,他还说要私了,有的是钱,坚持报警就让我等着。”市民小方表示,这人一身酒气,他坚持报警希望能得到公正处理。

  小伙报警后遭威胁

  13日凌晨,阜阳市民小方用餐时,将车停在阜城二中路口附近。“回来时看到车被一辆白色丰田轿车撞了,一个人一身酒气站在丰田车旁,旁边有人说,‘就是那个酒晕子撞得’,让我留神点,别让对方跑了。”

  小方掏出电话,打算报警,此时,那名一身酒气的小伙来到小方身边,“他叫我不要报警,告诉我记住他的电话号码,让我回头给他打电话,他会和我私了。”

  小方放心不下,坚持报警。“警察都来了,当着警察的面,他还说要私了,有的是钱,坚持报警就让我等着。”

  出警民警伤及骨膜

  13日,记者来到市交警支队事故大队询问室,只见室内一片狼藉,还有一些血迹。值班民警说:“这人大闹警队,处理民警都被他拿玻璃划伤住进医院了。”

  记者看到,询问室墙上挂有“事故处理流程”“询问规定”等章程,章程上的玻璃框已破碎。

  受伤的民警叫戴光明,目前在阜阳创伤医院治疗。“我们已经报案了,由于我是当事一方,此事我不方便说话,建议你采访处理此案的派出所。”戴光明脸上有多处伤口。

  该院陈医生说,伤者脸上、手上多处划伤,总共缝了九针,“额头有一处又深又长,已经伤及骨膜了。”

  不断强调“有背景”

  记者从警方获悉,市民小方报案后,事故处理民警戴光明等随即赶赴现场,但在执法时遭到阻挠。戴光明随后向110指挥中心反馈,不一会,特巡警又赶赴现场处置。

  警方用录像记录下全部场景。记者观看录像,小方指认的酒驾者向警方表示,这虽然是他的车,但他没开车,不过,当时车旁只有他一人,警方要求他出示手续时遭拒,这名男子表示:“那边一二百个弟兄都等着呢!”随即又在街上跳起扭臀舞,表示谁也不准动他的车。

  交警巡警配合,将肇事嫌疑司机带至警队进行酒精含量检测,达到醉酒标准。警方将其带至事故大队询问室进行调查时,这名男子情绪激动,不断强调其身份及背景。据这名男子宣称,“我是福建商会副会长,我给XX长打个电话,我上面有熟人。”

  挥舞玻璃片要自残

  警方录像显示,男子在询问时纠缠不休,要求民警立即返还肇事车辆。办案民警拒绝后,男子大喊一声,拿起桌子上的茶杯就朝头上砸,然后拿着碎茶杯挥舞。

  警方立刻上前制止,男子又用头部撞击文件柜门上的玻璃,然后拿着玻璃片到处挥舞,将玻璃片横在自己颈部,威胁民警要自杀。多名民警上前制止,等警方将其控制后,民警戴光明脸上全都是血。

  昨日下午4时许,这名男子血检结果显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4.2mg/100ml。据悉,血液酒精含量为80mg/100ml即为醉酒驾驶。

  目前,阜阳市颍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该男子訾某已被控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