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酒驾司机车辆刮擦后砍伤3人 逃逸途中又连撞4人

2013年01月14日08:25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郑芷南
原标题 [肇事比亚迪 司机已投案]
点击查看原图
事发当晚,肇事车辆车头完全撞毁记者郑芷南摄

  商报济南消息(通讯员孙海东李哲记者郑芷南)本报1月9日报道了1月7日发生在省城泺口南路一辆比亚迪SUV 车与另外一车发生刮擦后砍伤三人,逃逸过程中连撞四人,导致一人死亡三人受伤的事件,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1月10日,嫌疑人到警方投案自首。

  记者从警方获悉,2013年1月7日晚22时40分,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泺口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泺口小学附近有人打架。接警后,值班民警赶至现场后得知,两名男子驾驶一辆黑色比亚迪SUV与一辆捷达汽车相撞,双方发生斗殴事件。期间,驾驶黑色比亚迪SUV的驾驶员与车上另外一人驾车逃逸。逃逸过程中,黑色比亚迪SUV在距离肇事地点不远处接连撞到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撞伤四人,其中一名伤者因伤情过重不治身亡。随后,民警在洛安路东首发现肇事黑色比亚迪SUV,驾驶员已经逃逸。

  案发后,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查实,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路某华,男,26岁,滨州惠民人。当晚,路某华驾驶黑色比亚迪SUV在泺南六街与泺口南路路口与一辆捷达轿车相撞,双方因为赔偿问题发生纠纷,进而各自纠集多人互殴。之后,路某华在逃逸过程中接连撞到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致使一人死亡三人受伤,此外还撞坏路边消防栓及停放的一辆长安“奔奔”汽车。最后,路某华驾车撞到路边雪堆致车辆无法行驶,遂弃车逃逸。

  确定嫌疑人之后,专案组民警立即赶到路某华的暂住处进行抓捕,但是没有发现路某华的踪迹。同时,专案组民警又与路某华的家属联系,劝说其家属规劝路某华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1月10日22时许,路某华到警方投案自首。经审查,路某华对其于2013年1月7日晚酒后驾车肇事后逃逸,在逃逸过程中撞死一人、撞伤多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月11日,济南市天桥警方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将路某华刑事拘留。

  回访

  受害人:

  “希望得到真诚的道歉”

  在得知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后,记者又回访了当晚的几位受害人。

  小孔:他应给我女友家人一个真诚道歉

  (自己被撞伤 准岳父被撞身亡)

  小孔是一位大三的学生,利用寒假在济南打工。事发当晚他乘坐4路公交车在泺口南路下车后,他女朋友的父亲骑电动车前来接他。走了没多远就被这辆黑色的比亚迪SUV迎面撞上,他女朋友的父亲当场身亡,他左小腿粉碎性骨折。小孔在济南军区总医院接受治疗,入院当天已经接受了一次手术。小孔昨天告诉记者他十天之后还要进行一次手术,目前家中已经付医药费两万五千多元。小孔表示:“希望他能给我女朋友的家人真诚的道歉,毕竟人都已经没了。”

  王先生:他要是没钱赔偿我们也不追究了

  (夫妇俩都被撞伤)

  在济南打工的王先生夫妇,在当晚正骑着摩托车回家。被比亚迪撞倒后,王先生左额骨骨折、脑震荡、头部出血,其妻腿和腰部受伤。王先生夫妇的儿子告诉记者,父母已经出院,现在在家吃药观察。他表示:“我们家里花了几千块钱的医药费,这些钱要是他拿不出来,我们就不追究了,只希望他能给我父母和我们家属一个真诚的道歉。”

  刘先生:目前正与保险公司协商赔偿

  (自家车被撞坏)

  刘先生停放在路边的长安车也在此次事故中被撞坏。刘先生表示,他正与保险公司协商被撞坏车辆的赔偿问题。刘先生说交警部门在处理事故时估算的损失约在3000元左右。记者 郑芷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