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准公公微服私访儿子女友意外砸伤 两家闹上法庭

2013年01月14日08:50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王晨辉
原标题 [准公公“微服私访”儿子女友意外被砸伤]

   准公公“微服私访”儿子女友意外被砸伤

  两家因此闹上法庭,一段感情就此结束

  通讯员 北纬 北璎

  本报记者 王晨辉

  早报讯 店面装修时应注意保障行人的安全通行,若不慎造成行人受伤,不但给他人带来困扰,自己也麻烦不少。

  日前,宁波北仑法院调解的一个案子,就是这样的故事,故事的双方,本来是可能结成亲家的。

  男方父母“微服私访”出意外

  小徐和小夏都是北仑人,去年上半年两人在朋友聚会上结缘,彼此很聊得来,一来二去,感情渐深,便寻思着互相见见家长,早点把婚事定下来。

  谁知,小徐给父母讲了女方条件后,家里人有些不太满意。

  原来,小夏没什么固定工作,常年在自己父母零售店里帮忙打理,小徐家人觉得女方配不上自己年收入十几万的儿子。

  小徐给父母做了很多工作,依然没能说通,便提出让父母去看看小夏家里的店面,一来让父母感受下其实女方家里条件也不差,二来也让他们见见小夏劳动的场景、看看姑娘其实很实惠。小徐父母勉强同意了。

  这边,小夏家里的店面最近正在装修,也忙得晕头转向。但为了尽快消除男方家里对自己的顾虑,便也表示了同意。

  小夏的父母见女儿也同意,也没多说什么,但心里,却已有些隐隐的不快。

  2012年10月的一天,小徐父母在问清店面位置后,硬是不要儿子陪同,自行前往“微服私访”。谁料,当二老行走至小夏家店面附近时,一块堆放在门口的铁皮因大风从门边向道路倒落,小徐父亲躲闪不及,被铁皮一角砸中额头。

  本就对对方没什么好印象的小徐父母当场破口大骂,小夏一家子也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出了什么问题,就挨了一通骂,气急之下也吵了起来,倒还是小夏头一个反应过来张罗着将人送去了医院。

  被诉侵权 情侣形同陌路

  这么一次折腾,让小徐一家前前后后在医院花去了近万元,而当他们与女方一家协商赔偿事宜时,女方家长表示应由主要承担工程的装修小工来担责,老徐自己走路不当心也负有一定责任。

  见协商不成,老徐对女方家里的印象更是差到了底,干脆将对方和小工一起告上法院。

  庭审过程中,3方还骂骂咧咧,在到底由谁赔钱、赔多少钱的问题上争执不下。

  老夏认为,工程主要是小工在负责,应由他负责材料的管理;小工则认为自己与老夏不是承包关系,自己如何装修都是听老夏的指挥,材料也是由老夏自己保管的。

  老徐则反复强调,自己年事已高,因这次意外造成的麻烦可能会持续很久,希望法院支持自己提出的医疗费、营养费等共计4万余元的赔偿金额。

  法院审理认为,店面装修应保障行人的安全通行,因装修材料不当放置造成行人受伤的,侵权人应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最终,在法官的主持下,3方达成调解协议,老徐共获得两万余元赔偿金。

  而整个审理过程,小夏和小徐虽都陪同前来,彼此却已形同陌路。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