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南昌抚河公园成按摩院 按摩妇女称可摸全身

2013年01月14日10:00
来源:大江网
原标题 [南昌抚河公园成“按摩院” 按摩妇女称“可摸全身”]

  

一名"按摩"妇女正与一中年男子谈服务价格。晨报记者 叶瑶乾 图 


    抚河公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是市民休闲好去处。然而近日,家住抚河中大道的市民向晨报记者反映,称抚河公园内有许多妇女站在走廊上拉客"按摩",还有许多人在公园内赌博,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对此,记者展开了调查。  

   反映:抚河公园成“按摩院”

  昨日上午,市民罗先生向晨报记者反映,由于近日阳光明媚、天气转好,他带着小孩到抚河公园游玩,发现有许多妇女在公园内拉客“按摩”,“有许多妇女站在抚河公园内侧的走廊上拉客,向游人介绍‘按摩’服务。”罗先生告诉记者,在妇女的引诱之下,许多老人纷纷“中招”,上前接受“按摩”服务。

  据罗先生介绍,抚河公园内还有数十张方桌,许多市民围在一起打麻将、扑克,“赌资”就放在桌子上。罗先生表示,时下正值冬季,抚河公园是市民休闲、外出晒太阳的绝佳场所,而公园目前的现状确实影响市民的休闲游玩,“如今的抚河公园,已经成了‘按摩’、‘赌博’场所,希望相关部门来管管,还公园一个好环境。”

  现场:十余名妇女提供“按摩”

  接到市民反映后,昨日下午2时30分许,记者来到抚河公园了解情况。由于天气很好,在抚河公园散步的市民很多。从在建的中山桥往南一路行走,记者发现抚河公园内侧的走廊上,几名妇女站在护栏旁,身旁放着凳子,护栏上挂着小包,不时向过往的中老年人询问,“要按摩吗?”

  沿着走廊往前行走,记者看到有的老人正坐在凳子上与妇女交谈,商量服务“价钱”。不远处,一名中年男子正在接受服务,女子弯腰低头俯在男子的双腿间,该中年男子双手则摸在女子“身上”。看见有人突然前来,两人便收敛住,而人一走便又立即“活动”起来。还有的干脆用两把扇子挡住两边的视线,两人私底下“活动”起来。从中山桥走至海关桥,记者发现大约有十余名妇女拉客提供“按摩”服务。

  此外,在抚河桥以北抚河公园东岸,记者看到数十张方桌摆在公园内,上百人聚集在一起搓牌,有的桌上放着5元、10元面额不等的钞 票,有的桌上则放着筷子,当做筹码。

  暗访:按摩妇女称“可摸全身”

  对于抚河公园出现“按摩”和“赌博”的现象,记者随即展开了走访。在现场,一名中年男子正在与妇女交谈,由于价钱没谈拢,便无奈离去。记者随即上前询问情况,中年男子对记者说,“什么服务都有,总之就是她让你‘开心’,一般收费10元钱。”这名男子告诉记者,这种“按摩”服务原来也有,只不过现在天气变好,再加上快过年了,所以多了许多。

  采访中,记者与其中一名妇女交谈,妇女告诉记者,10元就可以享受“按摩”服务,可以摸遍全身。当记者试图拍照时,她便立即警觉起来,改口称没有任何服务,只是在此帮人擦鞋。而一名在公园看人搓牌的市民告诉记者,这数十张桌子是一名名叫“拐子(音)”的人摆在这里的,只要交1元钱就可以在此打牌,其中也不乏推牌九的人。

  民警:发现违法行为坚决打击

  对于抚河公园成为“按摩”和“赌博”场所的现状,记者随即将情况反映给南昌市西湖公安分局。不久后,筷子巷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进行执法。该派出所卢警官告诉记者,对于抚河公园有人聚众赌博的情况,他们之前也进行过整治,现在情况变好了不少,“如果发现抚河公园有居民推牌九进行赌博,我们将立即查处,端掉赌博窝点。” 针对居民反映抚河公园有妇女向市民提供“按摩”服务的情况,卢警官表示,此后他们将加强对此地的关注和巡逻,“如果发现有妇女向市民提供特殊服务,我们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直到彻底杜绝这类违法活动,还老百姓一个良好的休闲去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