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爆郫县一中保安虐狗致死 遭到众多网友谴责

2013年01月14日12:00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蒋娜
原标题 [曝郫县一中保安虐狗致死 遭到众多网友谴责]
双腿被打瘸的狗狗(目击网友供图)
双腿被打瘸的狗狗(目击网友供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3日讯(记者蒋娜)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1月11日在郫县一中发生一起虐狗致死事件,该校一只流浪狗被保洁员打断两只后腿后,又被该校保安乱棍活活打死。这血腥的场面恰巧被在校的同学们看见,随后将此事曝光到网上,引起众多网友谴责和抨击。

  据目击网友@呼噜称,他是郫县一中高二的一名学生,教室正好是在一楼,当天早上9点20分左右,从教室的后方传来一阵狗狗凄惨的叫声,当时正在上课,他并没有太在意。10点15分左右,他和一些同学看见一条狗狗,后面两只腿被打瘸,(后经调查,是本校一名保洁人员所为。)正在艰难的爬上旗台,有不少热心的同学拿来食物喂给狗狗吃。

  “狗狗一直在发抖,它瘦得只剩一层皮,十分可怜。”网友@呼噜说,当时有同学找来纸箱搭建了一个狗窝,还有同学还拿出自己的被子垫窝。将狗狗安顿好后,同学们回到了教室上课。

  11点20分左右,令人震惊的一幕再次发生,学校的一名保安竟用一根带有木桩的长棍子殴打狗狗,狗狗叫声十分惨烈。

  据@呼噜称,保安将狗殴打致死后,直接将狗扔到了校门外。当时不少同学哭着去质问保安,保安竟然一脸微笑,毫无内疚之感。而被打死的狗狗,残留在地上的斑斑血迹却清晰可见。

双腿被打瘸的狗狗在地上缩成一团(目击网友供图)
双腿被打瘸的狗狗在地上缩成一团(目击网友供图)

  郫县一中保安虐狗致死事件曝光后,引起众多爱狗人士的谴责和抨击。

  今天上午8点59分,郫县官方认证微博@郫县发布,在此条曝光微博下回复称,狗狗误闯学校,确实给学校的治安产生不利的影响,但罪不致死,这种做法太残忍。

  为了进一步核实此事,记者今日下午致电郫县一中,但学校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微博热议:

  @单单-vivian:难受,为什么有些人对于人类的朋友们能够下得了这样的毒手??同样是人,可你的心到底是什么做的呢!?狗狗一路走好,到了天堂里就不用再忍饥捱饿,也不会再有这样的人类!

  @Coma:看到它活着的照片,图片拉到最后却发现狗狗死了!!还是被打死了!眼泪就忍不住了!

  @要过年的三儿:你要是觉得流浪狗进学校不好,赶出去就是,为何要打死?别人学生都在搭狗窝窝了,还不叫关爱哇?

  @狐狸的小白日记:况且当事人面对的是一只残疾病态的弱狗,这样极端粗暴的杀伐实属不该!

同学们为狗狗搭建小窝(目击网友供图)
同学们为狗狗搭建小窝(目击网友供图)
曝郫县一中保安虐狗致死 遭到众多网友谴责
狗狗残留在地上的斑斑血迹(目击网友供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