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奸杀78岁老汉 称自己18岁时曾遭到强暴(图)

2013年01月14日15:36
来源:红网
原标题 [男子奸杀78岁老汉 自称18岁曾遭强暴]
遭奸杀的老汉
遭奸杀的老汉
嫌疑犯
嫌疑犯

  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播出“年轻男子奸杀78岁老汉 自称18岁时曾遭强暴”,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一个多月前,滕州的严老汉到自家果园里去给桃树施肥。他突然发现原本关的好好的院门却敞开着。这是进人了,等他走近了一看,更是把他吓得魂到散了,一具赤身裸体的男尸躺在果园里。

  警察:你好,滕州110。

  严老汉:喂,喂,喂,是110吗?

  警察:是110,请讲。

  严老汉:这里死人了,赶紧来,赶紧来。

  滕州市张汪镇张汪村村南头的偏僻果园里,一个男子朝下倒在看果房里,他全身赤裸,只有头上被套一个褐色毛衣,身上也出现了多处淤青。早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慌了神的果园主人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滕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徐庆江:到了现场以后,我像一个小学生一样,我傻了的,根本看不懂,这是什么现场,这是干什么,犯罪嫌疑人到底想干什么啊?

  头朝外、面朝下,下半身的衣服全部都没有了,上半身只有一个毛衣,套在他的头上。

  解开死者头上的毛衣,果园主人不由得一声惊叫,这个死在自家果园里的男子他认识,是本村的一个老汉,今年都已经78岁了。他怎么就死在了果园里呢?法医仔细查明死因之后,开口说出了两个字:“变态”。

  滕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孙玉国:死者的这个阴部遭到了侵害,我们初步分析,犯罪嫌疑人有变态人格。

  察看过现场之后,法医得出结论,死者先是被人用木棍砸昏,又被脱掉衣服进行性侵,之后嫌疑人更加残忍的砸烂老人的下体,近80岁的老人,就是这样被人性虐致死。

  办案民警:在当地迅速在群众中传播了起来,给群众工作和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变态色魔到底是谁?就在民警一筹莫展的时候,又得知另外一个重要线索,就在两个月前,不远的地点还发生了同样一起令人发指的案件,一个六旬老人被人强奸之后杀害。而在两起案件之后,附近的监控中都出现了同样的一个男子。很快,办案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且在徐州火车站将准备出逃的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主持人:近80岁的老汉,竟然被人强奸致死,究竟是什么人,这么变态,这么残忍,我们继续往下看。

  犯罪嫌疑人:我到底犯什么法了,你们说说我听听。

  被抓获时,犯罪嫌疑人程某脚上仍然穿着作案时穿着的皮鞋。一开始这个变态色魔一直在装傻,不过在大量的证据面前,这个眉清目秀有些帅气的小伙子,终于承认强奸老人并且把老头杀害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说句良心话,要是内心想让他们死的话,或许会让他们死得更惨。

  知道自己被冠以“变态色魔”的称号,犯罪嫌疑人显得非常坦然,再次重谈自己的犯罪事实,他脸色轻松,仿佛在讲述别人的罪行。而在叹了一口气之后,他承认自己确实有严重的变态心理。

  犯罪嫌疑人:我只是想对他们的肉体上、精神上进行一种折磨,折磨他们的身体和肉体,甚至摧残他们的精神。其实我也认为,我这是属于一种精神和心理变态的表现。

  1982年出生,今年刚满30岁的程某说由于母亲精神失常,他从小就跟着爷爷奶奶生活,这让他对老人产生了一种依赖感。在18岁的时候,曾被一个中年男人性侵长达一年,他的生理趋向也因此扭曲。之后他开始主动寻找老年男人作为自己的性伙伴,在几次受挫之后,他开始对老年男性产生怨恨,最终干出令人发指的罪行。

  主持人:少年时遭受伤害,成年后却疯狂的报复,这个变态色魔的故事让人既痛恨又同情。不过痛恨也好,同情也罢,发生的一切已经不可改变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