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业主因停车位与物业结仇 买辆二手车专堵车库门

2013年01月15日08:2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原标题 [买辆二手车,专堵车库门]
 这次车里装了沙子,俩轮子也被卸掉了
 
  5年前交了停车位定金,到现在还没签上合同。业主赵先生就花了2万元钱买来一辆二手车,专门来堵小区地下车库的门。

  第一次堵了没几天,车子就被人弄走了,油箱里也被灌进了水。这次,他拉了一车沙子停在车库门前,又卸掉了两个轮胎。

  现场

  卸掉轮子的面包车,堵在车库口

  昨天上午10点,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有人堵了他们小区的车库。在郑州市东沈街和建业路口附近的伟业栖岸小区,记者看到一辆金杯面包车横在一个地下车库门前挡住了入口,车内装着沙子,车的右后轮和前左轮被卸掉,下面用沙石垫着,另外两个轮胎也被放了气。

  有居民车开到门口进不去,纷纷抱怨说,个人有事说事,不要耽误了大家的事。

  小区监控录像显示,1月13日晚9点,一男子走近这辆车,先后卸了两个轮胎,又给另外两个轮胎放了气,而后推着车轮走了,前后用时不到10分钟。

  该小区业主赵先生承认,监控画面中的男子就是他,“我花了2万元买了这辆二手车,专门用来堵门。”

  讲述

  第一次堵了几天后车没了

  赵先生说,几天前他把车堵在这里,那时车是空的。13日上午他发现车没了,于是就报了警,在小区内外转了个遍,最后在东沈街和建业路交叉口找到了。一检查发现油箱盖被撬了,而且里面也被注了水。赵先生联系修理厂拖车过去,清洗了油箱,又加了150元钱的油。

  13日下午5点,这辆面包车又出现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门口。这次车里面装满了沙子,到了晚上9点,赵先生又自带工具把轮胎卸了。“这下我看谁还能把我的车弄走。”

  昨天凌晨2点左右,赵先生的爱人接到保安的电话,说她家的别克车被砸了。

  他们赶紧下楼查看,车挡风玻璃和左后窗玻璃全烂了,右车门还被划了一道,当晚他们又报了警。赵先生说,这辆车曾在2012年11月被砸过一次。

  诉苦

  都是地下停车位闹的

  赵先生说,这些事儿都跟地下停车位有关。

  2007年9月10日,赵先生从河南实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即伟业栖岸小区的开发商)买了一个地下停车位,交了定金1万元,对方称剩余6万元余款等合同草拟完后交齐。3个月过去了,跟他一起买车位的20多家业主都签了购买合同,剩下他和另外一个业主没能签成。

  “开发商没通知我去交余款。”赵先生说,小区地下停车场在2012年10月才开始正式纳入管理,之前业主可随意停车,他就一边用着停车位,一边向开发商询问交清余款的事。

  2009年3月,他去找过一次开发商,“财务说定金底单找不到,余款没法交。”后来经过沟通,财务方留了赵先生一份定金复印件。2012年11月,“开发商把定金底单找到了”。

  而此时,该停车位的价格已经攀升至12万元,赵先生称,他不愿按此价格付钱。

  调解

  双方均让步但仍未达成一致

  就上述情况,该小区开发商河南实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客服部武经理说,2007年,赵先生购买停车位时,确实交了1万元定金,但他没交清余款,“可能跟销售人员通知不到位有关系”,“即使如此,业主也应该及时主动去查问”。

  就“财务将底单弄丢”一说,武经理表示,他们的财务人员都是持证上岗的专业人员,不可能出现这样的失误。

  昨天下午,双方来到未来路派出所调解室接受调解,均表示让步,但最终因停车位价格未达成一致而告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