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水利局女站长带大黑狗上班 称打过狂犬疫苗(图)

2013年01月15日08:34
来源:东方网 作者:田德政
原标题 [安康水保站女站长带狗上班 当事人已被诫勉谈话]
汉滨区水保站站长把大黑狗带到办公室 读者供图
汉滨区水保站站长把大黑狗带到办公室 读者供图

  本报安康讯(记者 田德政)日前有网帖反映,安康市汉滨区水利局水保站女站长痴迷爱犬,带着一条大黑狗上班。昨日,当事人王某解释称,是孩子从外地回家把狗带出去玩,不小心跑进办公室的。

  日前,有读者网上发帖称,1月10日,自己到汉滨区水利局水保站办事,当推开水保站王站长办公室门的一瞬间,一条大黑狗冲向门口,龇牙咧嘴“汪汪”直叫,把他吓得后退了几步。随后,王站长强行把大黑狗拉到走廊上,然后关上办公室门,然而还听到狗在外面用爪子抓门。后来有工作人员进站长办公室,那条大黑狗又钻了进去。

  昨日上午,汉滨区水利局水保站站长王某对记者说,1月10日,孩子从外地回家把狗带出去玩,不小心让狗跑进办公室的。因为当时正忙于审阅文件,顾不上将狗送回去,给单位造成不好的影响,现在已把狗送到乡下去了,不再给单位添乱、给文明建设抹黑,希望大家谅解。

  “这只狗原来是只流浪狗,爱人把它捡回来收养的,本来以为长不大,没想到长这么大,并不是专门养的宠物,养了有半年时间,打过狂犬疫苗。”王某说,自己家和办公室都在一个大院里,狗平时都拴着狗绳,偶尔会跑到办公室来。在王某的办公室门上,记者看到有细密的抓痕。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发帖人李先生,他说:“那狗对门熟得很,当时有工作人员到站长办公室送材料,门一开狗自己就进去了,像进自己的家一样。工作人员还叫得上狗的名字‘黑子’,如果狗只是偶尔跑到办公室,它怎么就能一下找到主人?工作人员怎么会对它这么熟?”

  汉滨区水利局政办股闵主任称,局里从网上了解到这件事后,对当事人进行了诫勉谈话,责令其深刻检讨。局里将召开会议,进一步拿出相应的处理意见。

  《安康城区规范养犬管理办法》规定,禁止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医院办公服务区养犬;禁止个人养烈性犬和大型犬;不得携犬进入机关、医院、学校等公共场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