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布什病重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住院53天后康复出院(图)

2013年01月15日08:4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住院53天后康复出院(图)]
资料图: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
资料图: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

  中新社休斯敦1月14日电(记者 王欢)因支气管炎引发久咳不愈,还一度发烧被转入重症监护病房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经过近两个月的入院治疗,14日从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出院回家。

  负责前总统护理的内科医师艾米·敏德斯(Amy Mynderse)14日表示:“布什先生的身体状况已经明显改善,不再需要任何特殊的药物治疗,回家后,他将继续接受物理治疗。”

  “我深深地感谢卫理公会医院出色的医生和护士对我的悉心照顾。”在家庭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思(Jim McGrath)14日下午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老布什说,“让我更加感动的是,我收到了许多朋友和美国同胞发来的希望我早日康复的信息。你们的祈祷和祝福给予我莫大的帮助。我回到家后唯一担心的是,不能向你们一一致谢。”

  现年88岁的老布什此次对抗疾病遭受了一系列挫折,他最初于2012年11月23日入院治疗支气管炎引发的久咳不愈,一个多月内病情多次反复,咳嗽得到改善后,12月底又因难以控制的发烧被转入重症监护病房,一度引发外界担忧,总统奥巴马也表示持续关注。

  老布什办公室12月29日宣布,前总统病情好转,回到了普通病房。从那时起,他逐步恢复,并通过物理治疗重建体力。

  作为美国目前在世的最年长前总统,老布什曾在1989年就任美国第41任总统。此前,他担任过国会议员、美国驻联合国大使、中央情报局局长和里根总统两届任职内的副总统。

  老布什住院期间,包括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夫妇在内的多名儿孙和美国前国务卿詹姆斯·贝克等亲友都曾到医院探望。1月6日,老布什和妻子芭芭拉还庆祝了第68个结婚纪念日,他们也成为结婚时间最长的总统夫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